iPhone 13 包裝盒「紙製封條」搶先看,少了塑膠封膜改特殊設計

蘋果在秋季發表會推出 iPhone 13 系列手機後,也確定不再附贈充電器和有線耳機,另外蘋果為了追求環保,也宣布取消 iPhone 13、iPhone 13 Pro 外包裝盒塑膠封膜」,網路上也提前曝光全新 iPhone 13 包裝盒缺少塑膠封膜新照片,改用了「紙製封條」取代。

iPhone 13 包裝盒「紙製封條」搶先看,少了塑膠封膜改特殊設計

 

蘋果取消 iPhone 13 包裝盒塑膠封膜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也認為 iPhone開箱撕膜儀式沒了!甚至可能會產生三大問題,但是 Apple 產品設計一直保持有最高水準,就連同安全機制也會顧慮到,近日中國微博用戶也搶先曝光 iPhone 13 與 iPhone 13 Pro 包裝盒,確定不再使用塑膠包膜,由於沒有塑膠封膜保護,也會考驗作業人員包裝、倉庫管理品質和運送品質,因為包裝盒很容易就會弄髒。

iPhone 13 包裝盒「紙製封條」特殊設計搶先看

iPhone 13 外盒包裝改用「紙製封條」取代塑膠封膜,在外盒底部邊緣會有一個綠色箭頭,表示要拆開 iPhone 13 外盒,需要先將紙製封條整個撕開後,才能夠替 iPhone 13 開箱。

iPhone 13 包裝盒「紙製封條」特殊設計搶先看1

至於 iPhone 採用塑膠封膜,或紙製封條哪款比較安全呢?

其實 iPhone 舊塑膠封膜就算拆開,還是有辦法重新封膜,但是 iPhone 13 改用紙製封條,從設計來看,只要有撕開後容易被發現,也能讓買家能確保自己買到的是全新外拆封 iPhone 13 手機。

至於iPhone紙製封條設計到底安不安全?會不會造成紙製封條容易被仿造或重貼?一切答案就等待 iPhone 13 開賣才能確定。(更新:華強北破解iPhone 13封條貼紙

iPhone 13 包裝盒「紙製封條」特殊設計搶先看4

實際 iPhone 13 封條設計,早在8月底就已經提前出現,是由微博用戶科技Yu曝光,與這次全新的 iPhone 13外盒包裝封條完全一樣。

Apple 官網上也提到,替 iPhone 13 與 iPhone 13 Pro 包裝盒不再使用塑膠封膜,能夠減少了 600 公噸的塑膠使用量。他們也承諾要在 2030 年之前,要將所有 Apple 產品和供應鏈都能達到 100% 碳中和。

Apple 也宣稱過去一年推出的所有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Watch 裝置均採用回收材料製造,包括 iPhone 觸感引擎 100% 採用回收的稀土元素製造,這對 Apple 和任何智慧型手機來說都是歷來首次。

目前 iPhone 13 系列也會在9/24正式開賣,今年主要還是以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成為最熱賣款式,另外 iPhone 13 新顏色預購也要等上三週或一個月,顯示今年蘋果新機依舊是相當受到大眾喜愛,瘋先生也替大家帶來詳細 iPhone 13開箱評測和保護殼配件推薦。

更多iPhone 13消息

iPhone 13機型比較攻略

選購iPhone 13攻略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