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犀牛盾手機殼怎麼選、怎麼買?選購指南看這篇

當入手 iPhone 13 或 iPhone 13 Pro 新機後,不外乎要立馬替新機挑選手機殼 (保護殼),到底要如何替 iPhone 13 挑選合適的手機殼?挑選重點為軍規防摔、輕量與模組化,能夠符合這三大特點就只有「RhinoShield犀牛盾手機殼」,能夠一次滿足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全系列周邊的保護,今天就帶大家來開箱 RhinoShield犀牛盾 iPhoen 13手機殼,以及告訴你該如何挑選,若想知道犀牛盾手機殼推薦看這篇就能了解。

iPhone 13犀牛盾手機殼怎麼選、怎麼買?選購指南看這篇

創意與全面保護 SolidSuit、 Mod NX 手機殼差異比較

RhinoShield犀牛盾針對 iPhone 13 系列,推出兩款手機殼產品,分別為 Mod NX 和 SolidSuit。

首先Mod NX系列特色為模組化設計,在外框、背板、飾條採用三種元件組成,可以是純邊框,也能是背蓋手機保護殼模式,自由度與搭配彈性較高。

而 SolidSuit 防摔手機殼,是強調一體成型並提供全面包覆,是低調、穩重內斂和手感扎實用戶的好選擇。

iPhone 13犀牛盾保護殼怎麼選、怎麼買?選購指南看這篇2

除了可以透過霧面透明包裝,直接看穿 SolidSuit、 Mod NX 主體外,另外在側邊也都會標示產品型號,底下就針對這兩款型號分別介紹差異。

iPhone 13犀牛盾保護殼怎麼選、怎麼買?選購指南看這篇3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手機殼

RhinoShield犀牛盾 Mod NX模組化手機殼自從 2018 年推出以來,就深受 iPhone 用戶喜愛,主要是色彩繽紛可以玩出百種以上組合變化,能夠完美展現個性化、自由模組為特色,不管選哪款 iPhone 顏色都非常好搭。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

RhinoShield犀牛盾在邊框全採用自家研發 ShockSpread 材料技術,符合美國FDA食品級標準,也能夠帶來極度堅韌、不易斷裂特性,可提供 3.5公尺軍規落摔的衝擊防護。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2

Mod NX 手機殼顏色部分,RhinoShield犀牛盾提供了10 種繽紛顏色,能夠隨意混搭 iPhone 13 配色,輕鬆玩出屬於自己的個性化色調,在側邊也有印上 Rhinoshield 犀牛盾字樣。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3

保護殼內側採用蜂巢結構設計,藉由 ShockSpread 材料特性,能實現吸震、分散衝擊以及抵抗高強度外界撞擊力,同時在轉角處也都有完美保護。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4

另外還有特別標示 Made in Taiwan 也代表RhinoShield犀牛盾 Mod NX 全是在台灣設計與製造,就是愛呆丸啦!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5

Mod NX 模組化設計,主要是可以將邊框殼和背蓋保護殼之間隨意更換,可以依照自己習慣選擇是否要用邊框擁有裸背,或是想要背板全面保護,自由更換幅度極高。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6

其實 Mod NX 非常適合搭配蘋果新推出的 iPhone 13 Pro 天峰藍色,可以選擇純邊框模式,將最新美背斬露出來,同時也可以直接觸摸機身背面磨砂玻璃質感。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7

意外發現天峰藍色很搭紫色手機殼耶!不管是男女生都很適合,如果過去習慣性拿深色保護殼,這次想換換口味,可以趁這次機會嘗試新配色。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8

至於 iPhone 13 Pro石墨色可搭配白色、淺灰、泥灰、紅色或軍綠手機殼顏色都很不錯。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9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10

要是有顏色選擇性障礙,不確定要替 iPhone 配哪個好?也是可以直接透過RhinoShield犀牛盾官網更衣間,直接先選擇 iPhone 手機型號和顏色,並且點選手機殼顏色,就可以直接讓手機試穿殼款來決定品項囉!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11

如果擔心 iPhone 13 背蓋刮傷或撞傷,可以嘗試使用透明背板,就能夠將整個背蓋全面包覆,避免意外發生。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12

iPhone 13 Pro 系列鏡頭高度比過去機型更明顯,Mod NX 邊框和背板也有全面墊高設計,不用擔心鏡頭會直接摩擦地面,造成鏡頭或邊框刮傷。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13

從側面角度觀看,在Mod NX背版鏡頭框高度,會高出 iPhone 13 鏡頭不少。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14

要是只有裝邊框,也不用太擔心鏡頭高度問題,Mod NX 邊框都能夠完美圍繞在鏡頭邊緣,整個將邊緣全面保護。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15

在Mod NX邊框高度,也會比起鏡頭更高,在 iPhone平放在桌面時,讓機身保持同個水平高度,不會出現翹翹板情況,更能減少鏡頭與桌面摩擦機率。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16

底部開孔也做得相當準確,不會有遮擋情況發生,另外在 Lightning 孔洞也有增大設計,能夠相容各種不同廠牌的傳輸線頭。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17

由於 iPhone 13 系列在 Face ID 鏡頭模組寬度縮窄後,最明顯是將聽筒挪移至頂部邊緣,Mod NX 邊框也針對這部份進行削邊處理,以確保手機殼邊框不會遮擋到麥克風聽筒位置。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18

在正面螢幕邊框也有提高設計,更能避免貼完保護貼後,就算螢幕往桌面放,也不用擔心會造成螢幕或保護貼刮花。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19

不管是側邊電源鍵、音量鍵按鈕、靜音鍵,在按鈕回饋感都相當足夠,完全不用擔心按壓卡卡或不容易按壓情況。

RhinoShield 犀牛盾 Mod NX 繽紛模組化保護殼20

 

Mod NX 萬用客製化玩出新花樣

眼尖的你,應該有發現前面邊框有些按鈕顏色不太一樣,其實在側邊按鈕部分,全部都可以自由更換,可以選擇加購不同按鍵顏色,就能讓手機殼擁有個人專屬特色。

Mod NX 萬用客製化玩出新花樣

另外在飾條部分也可以隨意調整顏色,可選擇14種顏色進行混搭,就感覺手機殼就是你的個人展示台。

Mod NX 萬用客製化玩出新花樣2

 

SolidSuit 防摔背蓋殼一體成型超強防護

SolidSuit 也是 RhinoShield犀牛盾一直以來最暢銷款,擁有一體成型的全包式手機殼設計,提供手握的滿滿紮實感。同樣使用獨家緩衝材質,保護殼內側也印上 Hello differenet 字樣,是一款超越美國軍規摔落測試,可吸收高達3.5公尺落刷衝擊。

SolidSuit 防摔背蓋殼一體成型超強防護1

而在內面設計上,是採用內嵌蜂巢防摔結構,替保護殼額外增加10%衝擊吸收力。

SolidSuit 防摔背蓋殼一體成型超強防護2

正面是霧面印刷質感,給人一種很穩重內斂的感覺,如果喜歡低調時尚感,那麼SoliSuit 就提供這個風格!

SolidSuit 防摔背蓋殼一體成型超強防護3

不得不提一下,在背蓋是採用柔軟材質,手指觸摸上就如同超細緻柔軟的止滑墊,如果經常會手滑的你,可以選擇這款。

SolidSuit 防摔背蓋殼一體成型超強防護4

在鏡頭保護的表現也完全不需要擔心,SolidSuit 在鏡頭框高度完全高於 iPhone 13 Pro 鏡頭高度,不用擔心放在桌面上會導致刮傷或摩擦。

SolidSuit 防摔背蓋殼一體成型超強防護5

SolidSuit 側邊的孔位大小,同等於是手指頭大小,可以輕鬆扳動靜音鍵。

SolidSuit 防摔背蓋殼一體成型超強防護6

按鍵的回饋感很高,在使用上不需要額外費力去按壓,側邊也有 RhinoShield的品牌字樣,打造出側邊的質感,這款 SolidSuit 邊框也有明顯紋路,在手感與止滑度,比起過去好上不少。

SolidSuit 防摔背蓋殼一體成型超強防護7

SolidSuit 除了擁有低調時尚感,還有一個最大特色,可選擇「個人化燙印功能」,只需要進入犀牛盾官網,進入設計介面,就能夠自由設計,或是使用聯名設計,輕鬆打造個人化的燙印設計。

SolidSuit 防摔背蓋殼一體成型超強防護8

像是近期最夯的聯名的哈利波特風格,還能輸入自己的名字,就輕鬆分類化身成霍格華滋學院的學生的一員。

SolidSuit 防摔背蓋殼一體成型超強防護9

 

3D壯撞貼正面衝擊也不怕

除了手機保護殼,當然也要搭配一款好用耐操的手機螢幕保護貼才算是完成最基礎的保護。RhinoShield犀牛盾也自行開發一種與玻璃保護貼不同但是卻有玻璃般保護的

詳細可以看看之前瘋先生的開箱「鐵鎚也敲不破的犀牛盾 3D 壯撞貼開箱,摔機也不怕螢幕會破」開箱文喔!

3D壯撞貼正面衝擊也不怕

3D壯撞貼貼法

3D壯撞貼敲擊測試

 

iPhone 13犀牛盾手機殼總結

rhinoshield iphone13 case 40

在入手 iPhone 13 系列新機後,或是在等待到貨之前,可以先提前挑選自己喜愛的手機殼、保護貼,RhinoShield犀牛盾也針對 iPhone 13 系列推出 SolidSuit、MOD NX 保護殼跟3D壯撞保護貼,對於提供新機入手,全面防守的功能可以說是面面俱到了,也能夠明顯感受針對新機設計用心與提供的防護力。

看完這篇就了解,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 MOD NX 模組化百搭款,或是選 SolidSuit 一體成型的款式,涵蓋了各種年齡族群,擁有多樣化的特色能夠讓消費者有不同樣式選擇,也更能打造個人特色。

入手連結點我購買

另外瘋先生也替大家爭取到折扣碼:「21MM-13」需要的朋友趕快趁折扣買起來。

rhinoshield iphone13 case 39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