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iPhone X烙印在中國蘋果直營店出現

iPhone X採用三星OLED螢幕,一直以來都受到烙印言論攻擊爭議,最近中國有網民分享了兩張iPhoneX烙印情形,引起了不少網友討論,但似乎這烙印問題並非是一般使用情況下會發生,而是在蘋果直營店內的展示機出現。

首例,iPhone X烙印,在,中國蘋果直營店,出現

 

不管是 OLED、LCD、CRT 顯示器都會有烙印,就算不買 iPhone X 改買IPS螢幕iPhone 8、8 Plus或是更舊機種同樣都會碰見螢幕老化問題。

有點奇怪是該名網民PO出兩張圖似乎也並非是同一台 iPhone X,自己堅持宣稱是不是展示機不重要,似乎是有意要炒作烙印話題,從第一張圖來看,烙印顯示是在螢幕最底端的DOCK上有明顯預設的電話、時鐘、訊息、音樂 APP。first iphone x brand china apple store retail 1

另一張圖就是整個主畫面上的 APP 都有明顯烙印痕跡。

first iphone x brand china apple store retail 2

而這次中國網民所分享的烙印問題,從背景桌子與螢幕上反射的燈光造型看起來,百分之百確定是直接拿蘋果直營店內展示機來翻拍,過去也說過烙印會出現問題,最容易造成烙印的設備要維持同的畫面,長時間在高亮度顯示下就會提早產生烙印,且在直營店內設備每天維持10小時停留於主畫面上,亮度也直接調成最亮模式下,當然烙印就會更快出現。

螢幕烙印是什麼?非iPhone X的OLED螢幕也可能出現烙印問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