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搶先開放 Apple Pay 綁定「簽帳金融卡」

Apple Pay除了可讓信用卡綁定外,現在台灣地區連簽帳金融卡(Debit Card)也可以綁定嚕!上週三(29日)銀行公會就馬上研擬相關安控基準,今天中國信託也正式上線試辦,開放簽帳金融卡可直接綁定 Apple Pay。

中國信託搶先開放 Apple Pay 綁定簽帳金融卡

中國信託成為臺灣首間Apple Pay綁簽帳金融卡(VISA Debit)公司,後續還會有7家發卡銀行陸續更進,台新、渣打、玉山、彰銀、兆豐銀行也有望在近期加入支援,此卡最大受惠是針對無法辦信用卡的學生族群或社會人士,只要存款內有多少錢就能刷多少,讓更多族群可以用手機就能直接感應支付。

至於台新銀行目前也已經取得金管會核准,隨時可開始試辦簽帳金融卡行動支付,不過目前還正處於內部員工測試階段,相信後續也會直接開放給民眾使用。

【攻略教學】透過 Apple Watch 設定 Apple Pay 方法與付款操作教學

【攻略教學】台灣 Apple Pay 設定方法與付款操作教學

Apple Pay即將登台!帶你來瞭解Apple Pay有多安全又便利

簽帳金融卡申請條件

  • 凡申請簽帳金融卡者,須年滿15歲,並持有活存帳戶方可申辦。
  • 若尚未持有活存帳戶,請攜帶身分證及第二身分證明文件(駕照或健保卡)至臨近的銀行辦理。未滿20歲客戶須由父母雙方攜身分證偕同辦理。

Apple Pay開放綁定簽帳金融卡,所有問題與答案通通在這篇告訴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