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正能量彩蛋!輸入「你行的」就能讓讚連環滑過的螢幕

Facebook社群網站(臉書)最近又偷偷推出一個有趣的小彩蛋功能,這次是相當有意義,主要是給臉書用戶發文或是朋友留言「你行的」,字體就馬上會轉為紫色,隨後會出現一連長串的讚彈跳過螢幕,讓人充滿正能量。

FB正能量彩蛋,輸入,你行的,就能讓讚連環滑過的螢幕

 

過去FB曾推出「恭喜」彩蛋功能,讓不少網友紛紛的留言嘗試這個有趣的功能,只要輸入各國的恭喜(其它國家是輸入  おめでとう 、félicitations、Glückwunsch、축하해、Congrats )文字,就會立即在FB螢幕上看見有慶祝動畫氣球出現。

也許大家社群網路使用久了,都會導致產生越來越多負能量,因此臉書也推出了正能量鼓勵文字,讓負能量散去。現在只要我們在塗鴉牆上,不管是自己發文「你行的」或留言,都會馬上看見螢幕畫面底下彈跳出很有趣的由綠轉紫色漸層讚圖符號。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