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YouTube影片下載神器,支援轉檔、離線播放和背景播放

雖然 YouTube推出 影音串流平台「YouTube Music」,能免費將 YouTube當成音樂播放器,不過還是有不少用戶想要實現離線播放音樂,那該怎麼透過iPhone直接下載YouTube影片或FaceBook影片?這次瘋先生要來分享一款隱藏型免費App影片下載神器「FileGet」,可支援FaceBook、YouTube、Twitter影片和直接轉成音樂。

FaceBook、YouTube影片下載神器,支援轉檔、離線播放和背景播放

 

FileGet 是一款影片下載神器,你可以不用擔心YouTube下載捷徑腳本失效,或是想要下載FaceBook影片,都可以透過這款工具直接下載,這款工具採用的方法是利用內建瀏覽器結合下載功能,只要開啟影片網頁就會自動跳出下載提醒,非常簡單又方便。

 

FileGet一鍵下載YouTube、FaceBook影片神器

開啟FileGet 應用程式(載點在文末),就會發現主畫面會呈現一個內建瀏覽器頁面,可以直接貼上想要下載的YouTube、Facebook或Twitter網址;本篇以YouTube為例子,下載後就會立即跳出「下載」和「拷貝鏈接」,直接點擊「下載」。

FileGet一鍵下載YouTube、FaceBook影片神器1

此時會馬上看見下方「下載」選單會跳出數字,表示這影片已經下載到iPhone設備上,不過影片還是存放在此App內。

FileGet一鍵下載YouTube、FaceBook影片神器2

如果想要將下載的影片轉成音樂,可點擊「文件夾」選單,按mp4右側「•••」,就可選擇「Convert to Audio」會將mp4影片轉成m4a音樂檔。

FileGet一鍵下載YouTube、FaceBook影片神器3

轉完m4a音樂檔後,就可以點開來播放,那就能夠變成離線音樂播放,且播放畫面也非常像內建音樂播放器。

FileGet一鍵下載YouTube、FaceBook影片神器4

同時這款App也能支援背景播放,就算關閉螢幕音樂依舊能夠繼續播放。

FileGet一鍵下載YouTube、FaceBook影片神器5

所以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就是將想要YouTube影片下載後,直接轉成m4a音樂檔案,就能不需要透過網路也能離線播放音樂,當然沒辦法將FileGet轉換的音樂檔丟入內建音樂App內,不過也沒太大差異,只要透過FileGet來當成音樂播放器即可。

 

一鍵下載YouTube、FaceBook影片神器下載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