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認證曝光AirTags 功能,MagSafe支援iPhone 12反向充電

蘋果似乎準備推出 AirTags 藍牙追蹤器,目前在 iOS 14.5 測試版已經提前加入「追蹤您的日常用品」功能,同時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認證文件證實 MagSafe 新功能,可直接透過 iPhone 12 背面進行反向充電,似乎也預告 AirTags 將會支援 iPhone 12 的 MagSafe 磁吸模組反向供電功能。

fcc certification exposes iphone12 reverse charging

 

由《VentureBeat》記者 Jeremy Horwitz 從 FCC 文件發現,2020 年款 iPhone 12 系列加入 MagSafe 磁吸模組,除了可支援磁吸無線充電外,同時也可以支援 360kHz 的 WPT 充電功能,可以替某款配件支援反向充電,該款產品就是 AirTags。

FCC認證曝光AirTags 功能,MagSafe支援iPhone 12反向充電1

前陣子洩密達人 Max Weinbach 宣稱,AirTags 防丟追蹤器外型與尺寸,採用原型設計,大小為32mm x 32mm x 6mm,設備大小約 Galaxy SmartTags 和 Tile Sticker 之間,價格約 39.99 美元(約台幣1,200元),比起 Galaxy SmartTags 價格高 10 美元。

AirTags」是蘋果首款藍牙物品追蹤器,可幫助用戶追蹤鑰匙、錢包和背包等個人物品,如用戶標記的物品距離太遠也可以透過 Apple 裝置透過尋找功能確認位置。

airtags model prosser

從 FCC 認證資料來看,iPhone 12 背面 MagSafe 磁吸模組能夠替小型 AirTags 反向充電也算是非常合理,畢竟不需擔心耗費太多電力,就能替AirTags配件充飽電力。

目前也有不少消息都指出,AirTags 會在 2021 年 4 月春季發表會亮相,同時 iPhone 12 系列預計也會隨 iOS 14.5 正式版也會順勢開啟反向充電功能?就等待 AirTags 發布後就能確定。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