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3/16舉行Apple春季發表會?彭博社記者:假消息

前陣子 Jon Prosser 才爆料蘋果在3月將推出 AirTags 和 iPad Pro 2021 後,就開始有不少媒體報導 Twitter 爆料者確認 Apple 春季發表會將在2021年 3月16日舉行,對此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反駁這是假消息。

蘋果在3/16舉行Apple春季發表會?彭博社記者:假消息

蘋果會在3月16日舉辦春季新品發表會日期假消息來源,最初是從造假爆料 Twitter 帳號 @FrontTron 和 @LeaksApplePro 所發布,隨後這些假消息又遭到台灣經濟日報以新聞方式轉載,內容又添加入不少發表會 iPad 、iPad mini 和 Air Tags 新產品供應鏈預測,經濟日報新聞內也表示:「 Apple 預計 3月推出新版iPad Pro、AirTags和AirPods,外傳下一代iPad Pro採用mini LED螢幕,支援5G網路,搭載A14系列晶片,實際這都是不確認消息」,預計用意是為了炒股。

蘋果將在3/16舉行春季發表會?彭博社記者稱這是假消息
畫面來源經濟日報擷取

對此 macRumors  編輯 Joe Rossignol 也痛批這些爆料假消息的人,竟然能夠被當成真實傳聞被報導。

對此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也對次消息回應,3月16日期並不正確,也肯定蘋果春季發表會不會是在16日,表示這兩個爆料假帳號所說並非真實。

蘋果將在3/16舉行春季發表會?彭博社記者稱這是假消息1

隨後 @FrontTron 也表示不確定真實性,為了不讓假消息變火熱也立即刪除,據了解該名不可靠推特用戶 @FrontTron 主要是引用韓國 yeux1122 用戶網誌簡短消息,該名用戶直接提及蘋果春季新品發表會在3月16日舉行,會有新 iPad、iPad mini、AirTags和 Apple Card產品,沒有說明任何相關細節,還會有 Apple Card 也令人懷疑。

fake spring conference will be held on march 16 3

實際上 Twitter用戶 @FrontTron 和 @LeaksApplePro 所發布消息都是未經證實,更不能稱之為爆料大神或爆料者,這兩個帳號也都經常會發表不真實消息。

2021春季發表會到底是何時?

根據瘋先生觀察,蘋果 2021年上半年比較有機會會看見新款 2020款 iPad Pro 、iPad mini 和 AirTags ,畢竟目前大多數可靠的爆料也都有相關資料流出。

然而 2021 蘋果春季發表會日期,目前還尚未有消息會在何時舉行,大家肯定也會好奇那麼蘋果發表會大約會在何時舉行?可先觀察近幾年蘋果發表會日期:

  • 2016蘋果春季發表會日期:2016年3月21日
  • 2018蘋果春季發表會日期:2018年3月27日
  • 2019蘋果春季發表會日期:2019年3月25日

以往蘋果春季發表會日期來判斷,可發現首場發表會時間大多是在3月底最後一週舉行,舉辦時間通常是在週一或週二,那麼瘋先生預計 2021年春季發表會有可能會在 3月29日、3月30日其中一天,實際日期要等蘋果發出邀請函才能夠確定。

正確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