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a for Cydia RC1遭流出!開發者建議不要洩漏版本它很不安全

Electra越獄開發者CoolStar正與其它核心插件開發者共同測試iOS 11版本的Cydia ,推出Electra RC1版本供他們測試,不過似乎有些開發者將這份安裝檔洩密給其它用戶,導致iPA安裝檔被流出,但CoolStar警告請勿下載這些RC1版本,將可能會導致安裝造成會Bootloop或內有夾帶惡意程式碼風險。

Electra for Cydia RC1遭流出!開發者建議不要洩漏版本它很不安全

CoolStar 一直想將iOS 11上的Cydia測試至穩定狀態後才會釋放,目前也已經推出RC1、RC1.2、RC1.3先讓內部開發者進行測試,並可先更新必要核心插件到iOS 11版本,目前可透過github上公開的進度,能夠知道一切進展都相當順利,剩餘SemiRestore11、Filza與部分調整就可以發佈公開版本。

electra for cydia rc1 github

目前內部測試版本已經來到RC 1.3版本,當測試完整後,CoolStar也表示最後一個版本也將會是最穩定安全自然會公開釋放,不過網路上已經被一位微調開發人員流出內部測試RC1.x版本檔案,CoolStar警告普通越獄用戶千萬不要去安裝那些版本,洩密版本的IPA因還尚未穩定,安裝後將可能會導致設備進入Bootloop無限啟動狀態,那時就會造成整台設備必須脫離越獄環境,使用DFU模式重刷iOS才能夠解決。

另外洩密版本還有可能導致IPA內會被夾帶一些惡意代碼,就如同國外有些專門免費提供IPA線上安裝的網站,都會私自將IPA加入一些廣告代碼手法都相同,如他們有能力這樣修改,就表示也有能力再加入其它代碼來獲取設備上一些資訊。

等待Electra RC 公開版本到來,請勿為了一時好奇而搶快,而導致因此而失去越獄環境。

2018.2.18更新:CoolStar 將給搶先使用洩密用戶一個隱藏的懲罰,如果使用了 RC 1.x 的IPA普通越獄用戶,將會導致無法升級至最終公開版本,請告知這些搶快的越獄用戶盡情的享用盜版所帶來的Bug,直到你透過 futurerestore 才有辦法使用合法的升級權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