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正式版下載工具,一鍵下載完整系統安裝檔

擔心網路上提供 macOS Big Sur 正式版下載點(iso、dmg)會加料,感覺不太安全,又想要下載較舊的 macOS 系統安裝版本該怎麼辦?如果想要取得Apple原廠舊版 macOS 系統安裝檔案,可以直接利用 DownloadFullInstaller工具即可輕鬆一鍵下載。

macOS 正式版下載工具,一鍵輕鬆下載完整系統安裝檔

 

DownloadFullInstaller 是一款專門下載 macOS 系統安裝工具,來源是直接獲取 Apple 軟體更新列表,會直接透過 Apple 伺服器直接取得 macOS pkg 安裝檔案,後續再轉為 ISO 或 DMG 即可,不需擔心 macOS 下載位置會有安全疑慮,作者 Armin Briegel 甚至將這款工具原始代碼開源放上 Github 供大家檢視。

如果你還在尋找舊版本Apple原廠 macOS Big Sur 安裝檔(iso、dmg、pkg) ,那麼選擇 DownloadFullInstaller 會是最好的選擇。

 

macOS 正式版下載工具

 

如果是透過 Chrome 瀏覽器下載,會被誤判為不安全,實際這款工具沒有安全性疑慮,只要點擊右側「顯示全部」選擇「保留」即可。

macOS 正式版下載工具1

下載後,將 macOS 正式版下載工具「DownloadFullInstaller」解壓出來,並且放入應用程式資料夾內並執行,工具就會立即抓出目前 Apple 伺服器上還能夠下載的 macOS Big Sur 正式版本,只要挑選想要的 macOS 版本即可直接一鍵下載原廠正式版安裝檔案。

至於後續 macOS 12 Monterey 正式版推出後,同樣也可以透「DownloadFullInstaller」進行下載,這款工具不限制只能下載 macOS Big Sur 正式版。

macOS 正式版下載工具1

在下載過程中,建議找比較穩定的網路,透過Wi-Fi會更好,過程中不要中斷網路連線或關機,否則會造成要再次重新下載。

至於下載後,也可以搭配「製作 macOS Big Sur USB系統安裝隨身碟」。

 

延伸閱讀Mac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