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關閉Netflix預告自動播放和自動播放下一集方法 防止透劇

Netflix 從2016年開始進入台灣,更是成為瘋先生用來追劇和看 Netflix 原創電影的管道,不過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嚴重的困擾,沒辦法關閉首頁自動播放預告和自動播放影集下一集,直到最近 Netflix 已經宣佈加入這項功能,就不需要透過其他瀏覽器外掛才能夠實現。

教你關閉Netflix預告自動播放和自動播放下一集方法,防止透劇

 

如何開啟或關閉 Netflix 自動播放功能?

在 Netflix 官方說明中心提到「預告自動關閉」和「自動播放下一集」會跟隨使用者帳號變更設定,每個帳戶都是獨立分開,假如在其中一個平台上設定後,後續電視、電腦或行動裝置也都會連動設定(除 Winodws 10 UWP 無法使用此設定值),不需要另外每個平台都需要另外設定。

 

步驟1

先進入 Netflix 帳號,並點選右上角選擇使用者圖示,從下拉選單選擇「帳戶」功能。如果 Apple TV 上看不見,則可以改用電腦設定。

如何開啟或關閉 Netflix 自動播放功能

 

步驟2

進入使用者設定頁面後,頁面往下拉會看見「我的使用者」區塊,裡面會看見「播放設定」選項功能。

如何開啟或關閉 Netflix 自動播放功能1

 

步驟3

就可以看見兩個播放設定功能,分別為

  • 在所有裝置自動播放影集的下一集。
  • 在使用所有裝置瀏覽時自動播放預告。

假設不想要在Netflix首頁或滑鼠移動到縮圖上自動播放預告片,那就可以將選項取消勾選。要是不想要自動播放下一集影集,也可以將第一個選項取消勾選,全設定完畢後,最後按下「儲存」按鈕即可生效。

如何開啟或關閉 Netflix 自動播放功能2

 

當設定完畢後,Netflix 就不會出現自動播放預告片情況,如果發現設定後如果沒有變化,也可以強制切換到其他使用者再切回就會強制更新設定。

如何開啟或關閉 Netflix 自動播放功能3

 

Netflix

https://www.netflix.com

 

更過 Netflix 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