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One Piece》真人美劇版要來了!由Netflix獨家推出

Netflix前陣子推出《獵魔士》改編成英語電視劇廣受好評,最近又再度宣布將改編日本超強人氣《航海王 One Piece》推出真人美劇版本,由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擔任影集監製,由 Netflix 獨家推出,第一季將釋出 10 集。

one piece american drama exclusive to

 

《航海王 One Piece》將由Netflix、Tomorrow Studios 共同製作,並且找來知名火紅美劇《越獄風雲》(Prison Break)的製片 Marty Adelstein 擔綱,劇本則是由尾田榮一郎本人則是擔任執行製作人,由兩位資深編劇Steven Maeda、Matt Owens負責編劇,前者曾寫過《X檔案》、《LOST檔案》,後者則曾負責《盧克·凱奇》,至於 Marty Adelstein 也同時負責《星際牛仔》改編美版真人劇的工作。

實際官方早在2017年航海王20週年記者會,就曾經釋出將航海王改編真人版消息,直到今日才真正確定要於 Netflix 停台釋出。

但是此消息推出後,反而讓不少網友擔心,畢竟 Netflix 在2017年推出《鋼之煉金術師》、《死亡筆記本》等真人影集曾受到不少批判,甚至還有網友擔心既期待又怕傷害。

《航海王》由尾田栄一郎所繪製,從1997年從週刊少年 JUMP 連載至今已經超過22年,更引起全球大多數民眾的喜愛與支持,甚至延伸到動漫、遊戲、電影動漫和多媒體周遭設備,都有十分搶眼成績。

尾田栄一郎利用手寫信中表示:

我明白自己早在2017年就宣布要製作這部影集,但籌備需要花時間。 幕後的準備工作進展雖然緩慢,但其實一直在進行。看來我終於能夠宣布這個大消息:Netflix,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服務事業,將給予我們極大的製作支援! 這帶給我們極大的鼓舞! 這個故事在第一季的10集當中會進展到何種程度? 我們要邀請誰來演出? 敬請拭目以待!

one piece american drama exclusive to netflix 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