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將推出智慧手錶,抄襲 Apple Watch 外型設計?

Apple 推出 Apple Watch 後造成全球帶動智慧型手錶風潮,連同Samsung、Huawei、小米也都推出相關智慧手錶產品,今天OPPO副總裁沈義人自己先曝光OPPO智慧手錶渲染圖,另還提示採用柔性螢幕和曲面設計,這圖案可真的非常像是 Apple Watch 設計風格。

OPPO 將推出智慧手錶,抄襲 Apple Watch 外型設計?

 

沈義人過去曾在微博發表對於智慧手錶看法,當時曾說智慧手錶圓形雖然好看符合傳統,但是螢幕的利用率(訊息呈現)的確會比起矩形錶面低。後來又補充採用矩形錶面又會被說像是 Apple Watch ,總不能做個三角形的吧?

不過在去年10月因評論壓力過大,將沈義人微博帳號清空,另外改創一個全新帳號為「自信的眉毛」,在今天早上曝光 OPPO 智慧手錶渲染圖,宣稱這是今年顏質最高的智慧手錶了!

OPPO 將推出智慧手錶,抄襲 Apple Watch 外型設計?1

從曝光的圖片來看,一眼立即能夠看出這款設計就與 Apple Watch 金色款相似,同樣擁有圓角矩形表面設計搭配金屬材質錶殼,在錶帶設計也與 Apple Watch 雷同,能夠方便快速拆換,被不少網友罵「只會模仿Apple,有意思嗎?」、「我們不模仿、我們抄襲」、「之前OPPO外觀系統UI就一直抄襲蘋果」、「這部就是蘋果手錶嗎?」、「似曾相識感覺」。

OPPO 將推出智慧手錶,抄襲 Apple Watch 外型設計?2
左圖OPPO智慧型手錶,右圖Apple Watch

比較不一樣的是 OPPO 智慧型手錶右側採用了兩個按鈕設計,沒有 Apple Watch 圓形錶冠,甚至還在其中一個按鈕內新增綠色條,看起來可能像是提醒指示燈。

OPPO 將推出智慧手錶,抄襲 Apple Watch 外型設計?3

目前還尚未確定命名、發售時間與價格,不過很有可能會在2020第一季發表,連同OPPO Find X2 同時推出。

 

圖片來源:自信的眉毛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