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計畫9月舉行多場2021秋季發表會?6款新品要一次出現?

蘋果將於 9月舉行iPhone 13 新品發表會,不過最近 DigiTimes 電子時報從消息人士得知,蘋果計畫要將發表會全數集中在9月,以不同日子舉行,與以往拆成9月、10月和11月分別舉行蘋果發表會完全不同。

Apple計畫9月舉行多場2021秋季發表會?6款新品要一次出現?

 

根據 DigiTimes 最新付費報導指出,Apple將在9月舉行一系列產品發表會,包括 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代,以及新款 iPad mini 6代、iPad 9代,另外還有受到矚目的全新 14吋、16吋 MacBook Pro 筆電。

從去年爆發疫情後,開始 Apple 發表會全數採用線上形式舉行,能夠避免群聚與新冠病毒感染,造成 2020 年9月15日首場秋季發表會先發表 Apple Watch Sereies 6、Apple Watch SE 、第八代 iPad 與全新設計 iPad Air 平板,甚至也導致 iPhone 12 延後到10月才發表。

但是 DigiTimes 報導 Apple 要在一個月內舉行多場新品發表會,並非完全不可能,但也是有可能,畢竟現在都是採用線上形式舉行,所有發表會畫面都可以先錄製和後製進行,不像是之前要透過現場以即時性方式公開。

對於這次 DigiTimes 媒體爆料,《瘋先生》抱持非常懷疑的態度看待,反而認為 Apple 不可能將所有發表會塞到同一個月份內舉行,主要是新產品剛推出後,需要引起大量討論、新聞與媒體報導,如果同個月份內一口氣全推出六款新產品,容易導致 Apple 新品出現互相競爭與分散熱度。

所以 Apple 採用 9月、10月、11月分批次進行線上發表會機率較高,才能夠讓 iPhone 13 在9月發表後,全世界都會圍繞在新款 iPhone 13 規格、功能、開箱話題上,到10月能再度引發另一波 iPad 話題,最後到 11月才是 MacBook Pro 話題,以分批次推出,才有利於下半年都能充滿蘋果新品話題。

目前蘋果還尚未公佈2021秋季蘋果發表會時間,就連同彭博社記者先前也報導,Apple不可能會將所有新品塞在同一場發表會內,會拆成多個不同活動。

如果想知道蘋果即將推出的新品,包含 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代,以及新款 iPad mini 6代、MacBook Pro 2021 ,可直接透過底下傳聞總整理搶先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