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iOS9]SBRotator讓每台iPhone也能實現螢幕翻轉(含中文化)

sbrotator-tweak-cover

如何讓iOS裝置的螢幕可支援橫向操作?依照Apple的iOS設計來看僅只有在iPad與iPhone Plus系列才能夠達成,最主要是螢幕大,除了傳統的直向操作外,也另外加入了橫向操作,讓用戶提供了方便的控制體驗,那非Plus機種,想要在主畫面上有沒有辦法也能夠達成橫向翻轉效果呢?只要你有越獄,這項功能就可透過「SBRotator」來實現。

 

前提條件

  • 支援 iOS8-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如果是iOS5-iOS7用戶,請安裝「iOS 5,6,7」版本
  • 支援機種 iPhone 4S/5/5C/5s/6/6s

 

效果說明

這款插件,可讓iPhone機種都可達成可擁有翻轉效果,當然有些人會發現某些App內建就有翻轉效果,何必再安裝這套呢?

裝上這套是因為如果想針對內建App和主畫面有翻轉效果,就可透過這套插件來達成,不過如果有調整過主畫面的App擺放數量,可能會造成底下這些重疊錯誤,僅能夠適合預設主畫面擺放使用。

sbrotator-tweak-3

在翻轉效果中,還可以選擇iPad的模式,看起來是不是就像是一台小型iPad一樣呢?

sbrotator-tweak-4

也可支援App Store翻轉效果。

sbrotator-tweak-5

sbrotator-tweak-6

不過插件有說支援Facebook翻轉,但實際效果測試後會有這種錯誤Bug問題,想使用或是購買用戶就要考慮一下,畢竟不能夠完美百分之百沒問題。

sbrotator-tweak-7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bro」,會找到「SBRotator (iOS 9 & 8)」,將它購買(售價2.99美元)並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Elias Limmeos,軟體源:BigBoss)

sbrotator-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SBRotator 中文化

準備工具:
1.下載 iTools3點我看教學
2.一台電腦和傳輸線
中文化:瘋先生
v1.1-1中文化檔案下載位置: (MediaFire下載點

替換位置說明:
  透過iTools進入越獄資料夾,如果看不到越獄資料夾請參考這篇,解壓縮後會看到這個「zh_TW.lproj」檔案,請將它丟進「/Library/PreferenceLoader/PreferenceBundles/sbrotator8.bundle」資料夾內,最後請記得回到iOS上點HOME鍵兩下,將設定關閉重開一次。

 

SBRotator 設定說明

安裝好與套用中文化後,在選單內就會呈現中文選單,大致上我們都不太需要設定,預設功能差不多都已經開啟,僅需要選擇兩種模式,一種是「iPhone 6 Plus」另一種是「iPad」模式,就看你的喜好調整即可。

sbrotator-tweak-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