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Impactor 出現 cpp:160 錯誤問題解決方法

Cydia Impactor 工具又出現了一個新的錯誤問題,顯示「http-win.cpp:160 Peer certificate cannot be authenticated with given CA certificates SSL certificate problem:certificate is not yet valid」錯誤,這問題目前僅出現在 Windows 和 Ubuntu 版本上,而 Mac 版本不受影響。

Cydia Impactor 出現 CCP:160 錯誤問題

錯誤分析

問題估計是出在 Windows 和 Ubuntu 與 Apple 伺服器的通訊上,才會導致出現 http-win.cpp:160 錯誤問題,如果這錯誤持續造成無法解決,也只能夠等 Saurik 再次替 Cydia Impactor 更新,不過 Saurik 目前已經正在過他自己的人生,無人可以知道是否會針對這問題推出新版,但目前也只能夠自救。

 

完美解決方法

Saurik 已經替 Cydia Impactor 更新推出 v0.9.45 版本,請重新下載新版本來解決

v0.9.45

 

臨時解決方法

方法 1.安裝修改版本

由於 Saurik 似乎已經不針對此問題修正,已經有其他開發者推出修改版本來修正此問題,目前Mac版本依舊能正常使用,Win與Linux版本都會出問題,請下載底下修正版來使用。

Cydia Impactor v0.9.44 fix

並且搭配修補 Impactor 腳本使用,請右鍵另存新檔保存,下載Cydia Impactor 修正版本後先執行腳本才開啟 Cydia Impactor 就可正常使用。

 

方法 2. 找一台 Mac 電腦來簽

可以跟朋友借用 Mac 電腦來用,假如是身邊沒有 Mac 電腦的朋友,那這時候就只能夠自己解決

 

方法 3.透過網站安裝

如果是 iOS 11 越獄用戶想替越獄設備重簽,可以透過「這篇教學安裝」。

 

如還有出現其他錯誤,請參考「Cydia Impactor 常見各種錯誤解決方法全收錄」。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