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eFinder 將iOS 11上的App移除按鈕改為儲存容量狀態

SizeFinder 插件是來自 Squ1dd13 開發者所推出的一款相當有創意的插件,這款插件可以壓住主畫面上的App時,會進入抖動刪除模式,但原本左上角的 x 刪除按鈕,已經被改成 App 佔用的容量狀態。

SizeFinder 將iOS 11上的App移除按鈕改為儲存容量狀態

原本「x」刪除紐說真的挺浪費,被 Squ1dd13 開發者有效利用,這竟然可用來顯示 App 所佔用的檔案大小,這帶來一個相當不錯的好處就是,可以立即知道 App 佔用了多少檔案空間,按鈕依舊還是有刪除效果,點擊下去就可直接移除 App ,這對於空間不足時,用來查詢哪個 App 佔用最多空間就相當便利。

SizeFinder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

▼ Cydia 搜尋「SizeFinder」點擊右上角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qu1dd13,軟體源:BigBoss)

SizeFinder 2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