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shoe 將iOS 10控制中心的音樂控制整合為單頁模式

Horseshoe tweak

在iOS 10上的控制中心已經將音樂控制功能獨立分開,最主要的目的是不想讓控制中心造成混亂現象,不過已經習慣在同個頁面上控制音樂用戶來說,這可能會發覺很麻煩,因此有開發者推出Horseshoe插件,讓iOS 10控制中心再次回到之前的整合頁面。

 

功能介紹

原預設iOS 10控制中心效果,控制開關與音樂控制拆開。本範例還有另一款「錄影功能」。

Horseshoe tweak 2

在安裝這套插件後,整體控制中心與音樂控制功能就整合在一起。

Horseshoe tweak 3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Horseshoe」,再將它安裝起來(已經改為免費),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ATWiiks,軟體源:BigBoss)

Horseshoe 5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過去已經購買者

該套插件一剛推出時,作者使採用自己的註冊帳號和繳費,後續才會提供軟體源讓您下載使用。

如果已經有購買過,請到「這網址」來轉移至BigBoss上,建議都從Cydia上購買,請勿再使用作者的頁面購買。

Step 1. ▼ 透過Safari打開「購買頁面」後,輸入名字、Email、密碼與Cydia ID點下「送出」,就會轉跳至Paypal支付1.99美元頁面。

Horseshoe tweak 4

Step 2 交易完成後就會出現登入頁面與軟體源讓你下載插件。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