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gone 讓iPhone 設備也可實現Slide Over功能

Gorgone tweak

Gorgone 是一款能讓非iPad設備支援Slide Over功能,只需要由螢幕往左滑動就能夠輕鬆叫出另一個分割畫面,像是再瀏覽網頁時,往左畫出選單點選音樂進行播放,或是可立即傳訊息,就不需要將畫面切來切去。

效果展示

基本上在APP內,由螢幕往左滑動就會叫出Slide Over功能,這功能最新是在iOS 9上替iPad加入的新功能,現在iPhone用戶不需要另外買iPad機種同樣可實現此功能。

Gorgone tweak 2

在Slide Over從APP滑出畫面該怎麼縮小呢?由螢幕頂端往下滑就會將APP縮小,就可切換剛開啟的APP。

Gorgone tweak 3

操作效果會是如何呢?透過底下的動態圖片示範讓你看看。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Gorgone」,點選右上角「安裝」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ydiaGeek,軟體源:BigBoss)

Gorgone tweak 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