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Master 一款檢測CPU頻率、系統運行時間、電池狀態及網路監控工具

前陣子iPhone降頻鬧的沸沸揚揚,已經可以確定iOS 11.3準備要加入可自訂電源管理與查電池健康狀態,不過道到現在依舊還是有用戶狂跑分,還不如透過 CPU Master – Dasher Monitor 來快速查看當前CPU頻率、使用率、設備狀態、上次開機時間、以開機執行時間、螢幕解析度、螢幕比例、電池資訊與狀態及網路即時狀態等資訊,讓你可隨時監控當前設備最新最即時的訊息,這款工具正限時免費中,有需求的用戶可趕緊把握機會下載。

CPU Master 一款檢測CPU頻率、系統運行時間、電池狀態及網路監控工具

CPU Master 工具最主要是CPU監控,實際上確實是可將CPU處理器的相關數據都顯示出來,可以注意查看當前CPU頻率與最大CPU頻率數值差異,就能夠判定是否有被降頻。而「設備」選項資訊頁面內,可顯示出當前設備型號、主機名、上次開機時間及已開機時間,另還可查詢儲存空間、系統版本、Build訊息。

CPU Master Dasher Monitor 1

電池頁面資訊上,可查出最大電池容量,充電量部分可顯示當前電池數據。網路資訊頁面,就可顯示外網IP、內網IP外,還可察看當前上下傳速度及WiFi和電信網路總共耗費了多少資料。

CPU Master Dasher Monitor 2

CPU Master 下載

CPU Master 工具雖然名稱是針對CPU處理器,不過在設備整體的查詢上是相當豐富,比較煩人是每次打開APP會跳出要評分提醒,教一個小技巧就是點評分去後再關閉,就不會再跳出,限時免費期間也推薦大家下載,至於想付費就不用考慮,因為這類的App已經爆多到氾濫,且功能對一般用戶來說意義不太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