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iPhone接聽電話就震動?透過LetMeKnow插件即可達成

要如何實現iPhone來電接聽後震動?這項功能也許對於經常打電話或者是播打電話時不會將電話放置耳邊,等接通後才會靠上耳朵上,可惜這項功能在iOS無越獄環境下是無法實現,需要越獄才能夠實現,imkpatil開發者也針對iOS 11環境開發 LetMeKnow 插件實現了這項來電接聽震動功能。

如何實現iPhone接聽電話就震動?透過LetMeKnow插件即可達成

 

前提條件

iOS11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s://imkpatil.github.io/repo」,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

Step 2 Cydia 搜尋「LetMeKnow」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mkpatil,軟體源:imkpatil Repo)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另外提供離線包「ZIP壓縮檔」。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