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flow教學:快速將 Animoji 表情貼圖轉 GIF 圖檔

Workflow教學快速將Animoji表情貼圖轉GIF圖檔

過去曾經分享「Animoji貼圖錄製、儲存分享至LINE、FB社群軟體上」技巧,會發現保存下來的檔案是影片檔,如要存成 GIF 圖檔該怎麼操作呢?其實有個免費又快速的技巧,是可以直接透過 Workflow 工具來達成,本篇教學就要來教大家這項技巧。

 

Workflow 是什麼?

在本篇教學開始之前,請先透過 App Store 安裝好 Workflow ,如不清楚這款神器是什麼,可先透過底下這篇文章進行瞭解。

 

轉換成GIF技巧

下載腳本

開啟 Workflow APP 後,並依照底下步驟進行操作,下載後,後續就直接執行 GIF 轉換即可。

  1. 點選切換成「Gallery」分頁。
  2. 會看見 iPhone X 下找到「Convert Animoji To GIF」腳本,點選進去。
  3. 按下「Get Workflow」按鈕進行下載此腳本。

convert animoji to gif 1 1

 

執行 GIF 轉檔腳本

透過「Animoji貼圖錄製與保存」教學後,先確認相簿內已經存好 Animoji 影片,並開啟 Workflow APP ,在 My Workflows 清單內點選「Convert Animoji To GIF」按鈕,(右圖)進入後按下頂部的「開始執行按鈕」。

convert animoji to gif 2

過程中會看見左圖,請點選「Saved to Photos」 從相簿中選擇 Animoji 影片檔,(右圖)腳本跑完畢後,會跳出分享畫面,點下「Save Image」即可將 GIF 圖檔存至相簿 APP 內,最後按下右上角「Done」結束。

convert animoji to gif 3

如此一來,就可以到 iOS 內建的照片內,「動圖」相簿內看見 GIF 圖。

convert animoji to gif 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