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oji 錄製太長?使用 Workflow 影片剪輯腳本來快速修剪

Animoji 教學:錄製太長?使用 Workflow 影片剪輯來修剪

前一篇教大家 「破解Animoji有10秒限制方法」及「Animoji 表情貼圖轉 GIF 圖檔」後,如果發現錄製的影片不需要這麼長,想剪接裁切 Animoji 影片檔案又該要如何用呢?不需要在靠其它第三方影片剪輯軟體,可參考這篇透過使用 Workflow 簡單又快速。

 

Workflow 是什麼?

在本篇教學開始之前,請先透過 App Store 安裝好 Workflow ,如不清楚這款神器是什麼,可先透過底下這篇文章進行瞭解。

 

剪輯 Animoji 影片技巧

下載腳本

開啟 Workflow APP 後,並依照底下步驟進行操作

  1. 點選切換成「Gallery」分頁。
  2. 會看見 iPhone X 下找到「Share Animoji」腳本,點選進去。
  3. 按下「Get Workflow」按鈕進行下載此腳本。

emoji film editing 1

剪輯 Animoji 影片

透過「Animoji貼圖錄製與保存」教學後,先確認相簿內已經存好 Animoji 影片,並開啟 Workflow APP ,在 My Workflows 清單內點選「Share Animoji」按鈕,(右圖)進入後按下頂部的「開始執行按鈕」。

emoji film editing 2

腳本執行後,就會跳至剪輯影片畫面,請透過頂部左右拉桿選擇想要的影片開始與結尾,確認過程中可點選播放影片確定,最後按下右上角「Save」繼續,(右圖)會跳出分享畫面,點下「Save Video」即可將剪輯完的影片檔存至相簿 APP 內,最後按下右上角「Done」結束。

emoji film editing 3

就可以到 iOS 內建的照片內看見影片檔案。

emoji film editing 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