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flow腳本:一鍵檢查iOS認證伺服器是否關閉或開啟

Workflow腳本一鍵檢查iOS認證伺服器是否關閉或開啟

經常會重刷iOS用戶都知道,當iOS SHSH認證伺服器關閉後,就會導致我們無法在升降級至該版本上,這肯定對越獄用戶來講也是一項很頭痛問題,怎麼知道iOS認證已經關閉呢?除了透過隨時追蹤瘋先生粉絲團外,另還有看iOS下載頁面認證狀態,這篇更快的查詢方法告訴大家,甚至有些用戶可能連自己的iOS都不清楚,那該怎麼辦呢?本篇就要來分享個技巧,如何使用Workflow腳本工具,讓你一鍵立馬可進行查詢讓前iOS認證狀態。

 

Workflow 是什麼?

 

腳本安裝教學

▼ 透過Safari瀏覽器開起腳本網址(腳本網址後方),點選右上角的「打開」,會自動開啟Workflow APP,點擊右下角的「Get Workflow」,繼續點下「Done」即可將該腳本加入至Workflow內。

workflow iOS ipsw 1

 

Workflow 腳本下載

此腳本為大陸用戶所製作腳本,由瘋先生在繁體中文化與修改顯示格式。

 

通知中心加入Widget 小工具

有些 Workflow 是直接執行腳本功能才有作用,總不能每次都要開啟APP才能運作吧?作者想到了最快的方式,就是可透過控制中心來加入 Widget 小工具。

▼ 操作方式請由螢幕頂端往下滑,滑到底點選「編輯」。將「Workflow」點「+」會跳至上層區域中,透過右方「三」拉動你想要的位置上,最後點選右上角「完成」即可。

workflow QRcode 1

 

使用教學

Step 1▼ 設定完成後,就直接從螢幕頂端滑出控制中心,點選「iOS認證狀態」。

workflow iOS ipsw 2a

Step 2▼ 跑完後,就會顯示可認證版本與設備iOS版本。

workflow iOS ipsw 3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