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low 4 替iOS 11~iOS 12音樂播放時背景風格會隨專輯自動改變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喜愛使用 iOS 11~iOS 12 內建音樂來聆聽音樂,最不滿意的就是音樂播放器風格不夠完美,僅只能夠在中間區塊顯示專輯圖,過去一款知名老牌插件 ColorFlow 就是可以改進專輯整體風格效果,背景會依照專輯底色自動改變,在 iOS 11 上作者同樣也推出新版本支援。

ColorFlow 4 替iOS 11~iOS 12音樂播放時背景風格會隨專輯自動改變

 

ColorFlow 4 功能展示

有沒有發現背景顏色會與專輯的底色都融為一體?甚至在解鎖畫面上同樣也能夠滿版。

ColorFlow 4 替iOS 11~iOS 12音樂播放時背景風格會隨專輯自動改變1

ColorFlow 4 替iOS 11~iOS 12音樂播放時背景風格會隨專輯自動改變2

ColorFlow 4 替iOS 11~iOS 12音樂播放時背景風格會隨專輯自動改變3

ColorFlow 4 替iOS 11~iOS 12音樂播放時背景風格會隨專輯自動改變4

 

 

前提條件

  • 支援 iOS 11~iOS 12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 iOS 10~iOS 10.2 越獄用戶,請看另一篇「教學」。如果是iOS 8.4~iOS 9.3.3用戶,請看這篇「教學」。
  • 可支援 Apple Music、Spotify 播放器。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

加入軟體源 「https://repo.chariz.io」

 

步驟 2

▼ Cydia 搜尋「ColorFlow 4 (iOS 11 – 12)」,點擊「Buy or Log In」加入會員後,將它購買安裝起來 (售價1.99美元),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作者:David Goldman,軟體源:chariz repo)

colorflow4 tweak1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獨家中文化

插件預設是沒有中文化,瘋先生已經將中文化包製作成插件方式,可以直接透過瘋先生軟體源上直接下載安裝使用。(中文化僅針適合 iOS11 越獄)

步驟 1

加入軟體源「https://mrmadtw.github.io/repo/」,如不會加入「參考這篇」操作,中文化作者Kevin

步驟 2

Cydia 搜尋「ColorFlow 4繁體中文化」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Kevin,軟體源:mrmad repo)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 Cydia」,並且將設定從後台關閉重開一次。

 

ColorFlow 4 設定教學

▼ 可至「設定」>「ColorFlow 4」可設定音樂、解鎖畫面、Spotify顏色是否要隨更新,建議都使用預設即可。

colorflow4 5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