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Tube 3讓iPhone、Android免費下載MP3與離線聽YouTube音樂App

不少 iPhone 與 Android 用戶應該都想找一款能夠免費聽音樂與下載 YouTube 音樂實現離線收聽的 App,如果還正茫茫網路世界大海中尋找,現在可以不需要花費時間尋找了,本次教學就要來介紹這款 FinalTube 3 ,能夠直接從 YouTube 下載轉成音樂,並實現離線收聽,意思就是不需要透過網路就能進行聆聽播放音樂。

FinalTube 3讓iPhone、Android免費下載MP3與離線聽YouTube音樂App

前提聲明

由於這款 App 並無在 App Store 上架,畢竟裡面已經違反 App 策略,所以就只能夠透過官方網站下載,需要另外安裝描述檔才能使用,自然會有風險性問題,如果擔心這些問題,就不建議再往下繼續看。如果擔心這款 App 會竊取其它東西,也可以透過最保險的 Workflow YouTube腳本方式來下載。

 

支援平台

iOS、Android、網頁版

 

FinalTube 3 安裝教學

本篇以 iOS 版本為教學

步驟 1

▼ 開啟官方網頁(連結在文末),點選「iOS」按鈕,點擊「下載iOS版本」。

finaltube3 1

步驟 2

▼ 剛開始會跳出假視窗,說會準備在 iTunes 中開啟,點擊「打開」,再來才是真的訊息視窗,是否要安裝 FinalTube3 ?點選「安裝」就會開始從官網下載 IPA。

finaltube3 2

步驟 3

▼ 下載完別急著打開 App,先到「設定」>「一般」>「描述檔與裝置管理」,點選「Darkwing, Inc.」>「信任 Darkwing, Inc.」>「信任」。

finaltube3 3

步驟 4

▼ 此時就可以點開「FinalTube3」App。

finaltube3 4

 

FinalTube 3 教學:背景播放音樂/豐富排行榜

步驟 1

▼ 這款FinalTube 3也具備了背景播放音樂功能,隨便點選一首自己喜愛的歌曲進行收聽。

finaltube3 5

步驟 2

▼  跳出主畫面進入待機狀態音樂依舊能夠在後台繼續播放。

finaltube3 6

步驟 3

▼ 排行榜部分,也有KKBOX、全球流行音樂、西洋音樂、韓國音樂排行等,能節省大量搜尋熱門歌曲的時間。

finaltube3 11

 

FinalTube 3 教學:下載音樂實現離線收聽

步驟 1

▼ 針對 YouTube 影片,點選工具列上的「MP3」按鈕,會跳制選擇清單頁面,可以點擊右上角「+」創建歌單分類,後點選「確定」,如此一來 FinalTube 3 就會自動將影片轉成 MP3 檔案存在設備內。特別注意這並不能實現直接將音樂轉存到內建音樂 App內,僅只能夠存放在這款 App 內。

finaltube3 7

步驟 2

▼ 點擊左上角「三」,選擇「本地音樂」,點選剛創建的歌單後,就可看見下載的離線音樂檔案。

finaltube3 8

步驟 3

▼ 直接切成飛航模式看看,是否發現還是可以正常播放呢?恭喜,已經達成離線收聽音樂。

finaltube3 9

 

FinalTube 3 教學:均衡器

▼ 均衡器功能主要是能夠讓音樂呈現不同的高低音頻率變化,實際可以根據底下說明自行調整。

  • 甚低頻增強低音震撼感(16Hz~60Hz)
  • 低頻加強主音節奏(60Hz~250Hz)
  • 中頻改變人聲及樂器聲(250Hz~2000Hz)
  • 高中頻引起聽覺疲勞(2kHz~4kHz)
  • 高頻影響聲場控制聲音明亮度(4kHz~16kHz)

finaltube3 10

 

FinalTube 3 教學:備份功能

▼ 在設定內雖然「備份本地音樂」功能,這功能其實沒有太大作用,雖然顯示備份成功,但是再iCloud Drive內會發現不到任何檔案。

finaltube3 12

▼ 也許我們可能就會點選離線音樂檔案「•••」試試,但這功能也充滿了另一個收費陷阱,就是要你關閉廣告後才能使用,點下去就會跳到另一個收費的頁面,要價台幣3xx。非常不推薦購買,因為這 App 何時憑證要被蘋果撤銷不知道,且後續作者如不在維護,那同等於投入水中。就當成一般離線音樂App來聽就好。
finaltube3 14

 

▼ 至於如何取出裡面的音樂,這只能透過越獄後,到底下資料夾位置內,就會看見副檔名為.m4a,就可直接取回至電腦上。PS.最快方式透過Filza,點擊底下「星星」>「應用程式管理器」>「FinalTube3」,就可直接進入此資料夾內。

 /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亂碼資料夾名稱/Documents

finaltube3 13

FinalTube 3 官方網頁

點我去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