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Tools 多合一iPhone內建相機功能調整箱工具

CameraTools tweak

CameraTools 是款可改變iOS內建向機的多合一自訂工具插件,透過這款工具可替相機外觀介面與UI功能進行調整,例如可以將背後的黑色底去除、功能隱藏、快門鍵改變、啟動人像模式及Live Photo等。

效果呈現

▼ 預可改變相機整體介面控制。

CameraTools tweak 7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Camera Tools」,點選右上角「安裝」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Justin Petkovic,軟體源:BigBoss)

CameraTools tweak 8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CameraTools 功能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到「設定」>「Camera Tools」內可針對想要改變相機UI、功能進行調整,中文化在文末有提供下載點。

CameraTools tweak 1

時尚快門按鈕

▼ 如快門鍵想改變僅剩下白外框風格,可開啟此功能就會變的更不一樣。

CameraTools tweak 2

工具欄、簡單照片、垂直模式

▼ 接下來的三個功能控制,可將相機上的功能按鍵排列更靠近,還可啟動簡易的照片、錄影介面,垂直模式切換可改變底下相機選單功能條,可透過手指上下滑動切換。

CameraTools tweak 3

隱藏功能選單

▼ 在相機模式與雜項設定,就是用來隱藏不常用的拍攝功能,或是可開啟Live Photos、人像模式,不是iPhone 7 Plus機種,開啟人像模式其實也沒有太大作用,別忘了最後共能都設定完成後要點下「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才會生效。

CameraTools tweak 4

CameraTools 中文化

由於作者沒有加入中文化選單,在設定上是否感覺很難設定?沒關係,瘋先生提供中文化檔讓大家自行覆蓋就可直接實現中文選單。

準備工具:
1.下載 ifunbox點我看教學
2.一台電腦和傳輸線
中文化檔案下載位置: (MediaFire下載點

替換位置說明:
 ▼ 透過iTools進入越獄資料夾,如果看不到越獄資料夾請參考這篇,解壓縮後會看到這個「zh_TW.lproj」資料夾,請將它丟進底下越獄資料夾內,最後請記得將設定重新開啟(點HOME鍵兩下關閉再開)。

  • 資料夾位置:「/Library/PreferenceBundles/CameraTools.bundle」。

CameraTools tweak 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