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199美元 DxO OpticsPro 9 專業級影像處理軟體限免中!

dxo opticspro 9 free

DxO Labs是著名的相機與鏡頭評測機構,近日與Digital Camera UK 雜誌合作,共同合作舉辦RAW相片處理軟體《DxO OpticsPro 9》限時免費活動,只要在2月28日前透過活動網站輸入自己的Email就可免費獲得一組正版《DxO OpticsPro 9》影像編輯序號,此序號為永久有效。

雖然最新版本為《DxO OpticsPro 11》,不過在舊版本《DxO OpticsPro 9》上依舊還是可以支援編輯處理RAW檔案,如果還買不起Adobe Lightroom,又要找免費軟體來修照片,那這次的免費活動可是你最佳的機會。

限免活動資訊

  • 活動期限:即日起至2017/2/28
  • 限免網址:
    • http://www.dxo.com/us/digitalcamerauk

領取方法

Step 1▼  登入活動網址後,輸入自己的「Email」在點下「Submit」送出。

dxo opticspro 9 free 1

Step 2▼ 就會看見感謝畫面,這是告訴您,已經將DxO OpticsPro 9寄送到你的Email內。

dxo opticspro 9 free 2

Step 3▼ 信箱就會收到一封來自DxO & DigitalCamera寄來的信件,裡面包含有序號和下載位置,這組序號可用在Windows與MAC系統上。

dxo opticspro 9 free 3

Step 4▼ 下載完就直接開啟安裝,這部分就不需要再多敘述,安裝完畢後點下「Finish」就可立即開啟DxO OpticsPro。

dxo opticspro 9 free 4

Step 5▼ 開啟後,會跳出需要您授權,改成底下「I want to activate」選項後,並輸入Email內的正版序號,點擊「Activate」就可完成授權。

dxo opticspro 9 free 6

Step 6▼ 接下來就讓大家自行嘗試。

dxo opticspro 9 free 7

DxO OpticsPro 9 下載位置

Windows 載點

Mac 載點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