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Camp 驅動程式不正常?教你下載 BootCamp 驅動和修正技巧

使用 BootCamp 安裝 Windows 後,系統整個安裝完畢後,卻發現 Windows 內的驅動都沒正常抓到,這問題該怎麼解決呢?總不能又要再重新格式化重灌一次吧?這太麻煩了,教大家最快的方式,透過 Bombardier 直接先下載屬於自己 Mac 的Boot Camp 驅動程式,就能讓 Windows 所有功能全驅動起來。

BootCamp 驅動程式不正常?教你快速下載 BootCamp 驅動技巧

 

BootCamp 有個相當不人性的功能設定,當首次安裝好 BootCamp 後,在 Win10 會將需要的驅動先暫時放在臨時磁碟中,假如剛裝好 Win10 系統後,沒有去開啟這磁碟安裝驅動,就直接重開機切回 Mac 再次進入 Win10 ,這個臨時磁碟機就會消失,導致不少用戶造成第一次沒安裝好錯過了安裝驅動。

不過你如果也正面臨 BootCamp 安裝好的 Windows 沒辦法正常驅動,可以透過底下這款 Bombardier 工具,直接選擇符合自己的設備,下載好驅動放入 USB 內,在切回 Windows 內安裝即可。

 

快速下載 BootCamp 驅動技巧

下載完成後(載點在文末),就可開啟 Bombardier 。開啟時如顯示未識別開發者 App 導致無法順利開啟,可透過「此篇」解決。

Bombardier 是一款能夠自動抓取最新 BootCamp 各種機型驅動程式工具,還會列出所有 iMac、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Mac Pro 機種,並會對應的 BootCamp 驅動下載位置。

快速下載 BootCamp 驅動技巧1

 

只需要點擊「GET」後,就立即可將驅動下載回來。

快速下載 BootCamp 驅動技巧2

 

下載後的要開啟,並將裡面的「BootCamp」資料夾整個複製到 USB 上,再切回到 Windows 上就可以開始安裝 BootCamp驅動。

快速下載 BootCamp 驅動技巧3

 

Bombardier 下載 BootCamp 驅動工具

系統需求:OS X El Capitan(10.11)或以上

Bombardier 下載 | 公開原始代碼

透過這款 Bombardier 工具,肯定可以解決不少面臨透過 BootCamp 安裝Windows 無法正常驅動用戶。

Bombardier 必用優點

  • Bombardier 能自動抓取最新Apple更新伺服器目錄(SUCatalog),確定有無最新Boot Camp驅動。
  • 免到處找 BootCamp 無法驅動方法,透過此工具快速解決。

 

看完以上技巧後,是否感覺又學到一招?可請再幫忙將此篇文章教學分享給更多人知道,才會讓瘋先生能有更多動力可撰寫技巧給大家。

底下還有不錯的教學,也建議大家一定要順便學起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