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jpg 照片放大不失真線上修復工具,一鍵解決圖片放大模糊

圖片或照片尺寸太小、解析度太低,只要放大就會出現馬賽克或模糊情況,那有沒有照片放大不失真的方法?直接利用 bigjpg 透過AI 人工智慧深度運算技術修復圖片放大失真,就能夠針對照片放大優化消除鋸齒與噪點,要是想要修復照片解析度過低,想把照片轉成無損高解析度畫質,透過 bigjpg 線上工具一鍵實現。

Bigjpg 照片放大不失真線上修復工具,一鍵解決圖片放大模糊

 

Bigjpg是什麼安全嗎?

Bigjpg 實現圖片放大不失真原理,主要是用人工智能深度學習技術深度卷積神經網絡,並且將圖片內的噪點和鋸齒進行修復優化,來實現圖片無損放大

圖片上傳Bigjpg後會不會有隱私問題?官方指出,所有照片/圖片上傳15天後,就會自動從伺服器刪除,且所有下載地址全採用加密保存,其他人是沒辦法看間這些照片,當然如有隱私疑慮,還是建議不要上傳比較私密照片,上傳一些不重要的圖片倒是沒問題。

 

Bigjpg 照片放大不失真如何用?

步驟1. 透過電腦或手機版網頁登入 Bigjpg 網頁(網址在文末),點擊「選擇圖片」上傳要修復解析度的照片檔案。圖片容量最大只能支援 10MB,解析度為 3000 x 3000 px

Bigjpg 照片放大不失真如何用

 

步驟2. 照片上傳後,直接點擊「開始」按鈕,會跳出放大配置設定視窗,就可以根據圖片類型、放大倍數(免費版最高4x)、降噪程度選擇最高,最後點擊「確定」即可。

Bigjpg 照片放大不失真如何用1

bigjpg 3

步驟3. 隨後圖片就會進行線上AI人工智慧修復,依照圖片難度運算時間也會有所不同,最短幾分鐘最長十幾分鐘,通常要一些時間才能夠優化和修復,完成後就能夠點選「下載」,就能將高解析度照片載回設備上。

Bigjpg 照片放大不失真如何用3

 

最後比對一下原始與修復後照片,會發現照片解析度提高成4x 後,邊緣也不會出現有馬賽克或畫面模糊情況,就連同色彩、細節、邊緣也都有處理,反而變成非常清晰又銳利。

Bigjpg 照片放大不失真如何用4

 

功能總結

要是手邊照片或圖片解析度太低,容易導致放大會模糊情況,可以直接透過「Bigjpg」線上網站,利用免費人工智慧深度運算技術輕鬆修復。

 

更多精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