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oss 同意讓 ModMyi 和 ZodTTD 所有主題作品上架

cydia-jb-0619-cover

前幾日因 Cydia最老軟體源ModMyiZodTTD宣布關閉一事 ,讓越獄圈再次激起大騷動,目前 Cydia 也僅剩下最活躍的 BigBoss 軟體源,這也將是未來最大的正版軟體源 BigBoss 背起沈重的壓力,目前也面臨更多插件與主題設計師的主題作品販售問題。

 

ModMyi與ZodTTD 已經關閉的兩大軟體源,間接影響的是裡面含有大量的資源是在於主題、風格上,讓不少 WinterBoardAnemone 主題設計師作品造成了影響。

而過去有傳言說 BigBoss 軟體源不接受主題包上傳,但在最近由經營 BigBoss 軟體源管理者 Optimo 反駁了這項謠言,並在 Reddit 上宣布,如果去有在 ModMyi 與 ZodTTD 所上傳過的主體、風格作品,都可以再次提交至 BigBoss 軟體源上進行審核與販售上架。

另外 Optimo 還提到,如開發者或是設計師過去曾販售過的記錄,可以將這些名單再提供給 BigBoss ,就可以讓這些曾經購買過的用戶可直接下載或更新,將不受到影響。

未來 BigBoss 也將會面臨更大的流量與空間,這也考驗到伺服器營運成本問題,Optimo 承認目前使用的廣告商業模式真的不是相當理想,甚至還有出現一些破解插件工具,這也將會導致軟體源加速死亡,未來是一個未知數,要是發生了不可預測後果,會提早讓整個越獄圈瞭解,也會持續與 Cydia 之父(Jay Freeman)持續密切合作。

至於 iOS 11 越獄會不會有機會?過去中國駭客團隊 Keen Lab 順利在 iPhone X 上進行越獄,這也是證實越獄漏洞依舊是存在,只不過該團隊不會推出越獄工具或是提供漏洞資料,更多挖掘到的漏洞都被選擇賣給蘋果(Apple)換取漏洞獎金,因免費釋出工具僅只是一項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也許要等到贊助商出的價格比起蘋果獎金更高,或許還會有機會看見越獄工具釋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