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ze:讓 iOS 10 也能實現最新 iOS 11 控制中心功能

讓iOS 10也能實現最新iOS 11控制中心功能

iOS 11 越獄到目前為止都還尚未有進一步消息,不過最新的控制中心功能一定會是不少還停留在 iOS 10 用戶最想要實現功能,在今天 Creatix 團隊越獄用戶退出了 Maize 插件,帶來了最強大的 iOS 11 控制中心功能,可以說是完美將 iOS 11 控制中心移植至 iOS 10 上,甚至比原廠 iOS 11 還帶來更多與更好用的自訂開關控制。

 

前提條件

 

Maize 功能介紹

iOS 10 如果能實現像是 iOS 11 上的控制中心功能那該多好,這夢想現在已經有越獄插件開發者已經替大家實現。

對於老設備用戶來說,升級 iOS 11 只會導致系統流暢度與體驗更不佳,導致會讓人更想要換設備,但要有在 iOS 10 上越獄的用戶,請不要放棄美好的越獄環境,在 iOS 11 上的新功能都可以輕鬆透過插件來實現。

Maize 1

 

Maize 這款插件將 iOS 11 上控制中心所有功能 1:1 完美移植至 iOS 10 上,操作上與 iOS 11 的控制中心完全相同,有時會讓人誤以為自己是在使用 iOS 11 ,不過比起 iOS 11 更為優秀是能夠自訂更多的開關選項,並能與知名控制中心 Flipswitch 、PolusQuickDo 插件共用,當然連「螢幕錄製」功能也一併實現。

Maize 2

亮度調整、音量功能控制與 UI 設計上,也完全仿造顯示。

Maize 4

音樂播放控制、最常用的開關(飛航、行動數據、Wi-Fi、藍牙)也是透過按壓來進行設定,不過還好是沒有將 iOS 11 上會自動啟用 Wi-Fi 和藍牙功能也一併移植。

Maize 3

PS. 時鐘,計算機,語音備忘錄按鈕功能需移到亮度與聲音下方那行才能夠正常運作,不建議調整位置。

要是想瞭解 iOS 11控制中心,詳細也可以透過這篇「[iOS11教學] iOS 11 控制中心快速上手!內建螢幕錄影也出現了」教學進行瞭解。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Maize (iOS 10)」將它購買安裝起來(售價3美元,先前有購買過 ControlCenterXI 可用1.5美元升級),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reatix,軟體源:Bigboss)

Maize 5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Maize 設定

當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Maize」內進行設定,可自由調整開關位置。

Maize 1 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