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Apple ID帳號如何註冊?申請中國帳號與電話驗證看這篇

過去曾經寫過 Apple ID 註冊教學,但似乎後續在iOS 11上 App Store 又帶來全新大改版後,方法也就都不同了,帳號上也已經無法再用一個Gmail信箱註冊各國 App Store帳號, 應該不少用戶除了有註冊台灣 Apple ID 外,到大陸出差或是想下載中國App Store的APP,那似乎就只能夠另外一組註冊中國 App Store 帳號 才能夠解決,本篇要來教大家不需要信用卡、支付寶、微信支付註冊中國 Apple ID技巧。

中國Apple ID帳號如何註冊?申請中國帳號與電話驗證看這篇

如何註冊中國Apple ID教學

1. 登出現有 Apple ID 帳號

開啟 iPhone 內建 App Store App 點選右上角「大頭照」,滑到最底將當前所用的 Apple ID 帳號先登出。

apply apple id cn 1

2. 建立中國Apple ID帳號

此時 App Store 是呈現無登入 Apple ID 狀態中,點擊「新增 Apple ID」。如果沒有出現「新增 Apple ID」按鈕,請依照另一篇「註冊Apple ID教學操作」。

apply apple id cn 2

在建立 Apple ID 帳號頁面中,先點擊國家選項,將「台灣」改為「中國」。

4. 填寫Apple ID帳號資料

Apple ID註冊會自動切換至中國簡體註冊頁面,依照提示輸入要申請的電子郵件和密碼。

⚠️ 申請中國AppleID電子郵件設定小技巧:當前Apple ID帳號註冊已經無法使用「帳號+cn」,其實也不要緊,就另外註冊一組Gmail帳號,命名方式「原本Gmail帳號」後面加上「cnid」,cn是中國、id就是蘋果ID,很容易記且不容易忘記。
apply apple id cn 5

輸入姓名、出生日期與安全提示問題,這裡要注意三個提示問題都要記得,建議註冊後截圖拍下來保存,避免以後忘記密碼還可以透過這三個問題救回,都輸入完成後點擊下一頁繼續。

apply apple id cn 6

在支付上就能夠直接選擇「無」,注意不要太快點下一頁,就算無還是要先輸入帳單接收人姓名與地址。

apply apple id cn 7

5. 中國電話驗證與住址

最後註冊中國Apple ID註冊過程,需要填寫中國大陸地址資料,底下提供幾組中國公家單位地址,可自己透過壓住複製貼上,並隨便修改一下住址號碼和電話號碼。

ℹ️ 註冊需中國手機電話認證要怎麼解決?
由於蘋果將iCloud帳號轉到大陸雲上貴州管理後,導致註冊需要中國手機簡訊認證才能完成註冊,這部分也是有解決方法,可以到蝦皮或淘寶網拍,找"中國簡訊代收"業者,花錢請他們代收驗證碼即可,要是想要省錢可以透過「線上收中國簡訊」服務。
  • 北京市 | 西城区后广平胡同39号
  • 山西省 | 太原市狄村北街75号
  • 吉林省 | 长春市新发路992号
  • 浙江省 | 杭州市文三路252号
  • 江西省 | 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南一路8號
apply apple id cn 8

6. 驗證電子郵件

最後註冊完成後,需要驗證電子郵件和填寫驗證碼,Apple ID 認證信會自動寄到註冊的 Email 信箱內。

apply apple id cn 9a

進入信箱檢查,會收到一封來自 Apple 寄出的「验证您的 Apple ID 电子邮件地址」信件,裡面會有一組驗證碼,先記錄下來。

2017 12 16 191843

返回 App Store App ,並且輸入驗證碼,點下右上角「驗證」即可完成中國 Apple ID 註冊和驗證。

apply apple id cn 9

7. 完成中國Apple ID註冊

就能夠自動跳到中國 App Store 商店,就可以開始下載中國地區的 App 或遊戲了!

apply apple id cn 10

如何從中國Apple ID切回台灣Apple ID帳號?

如果要切回台灣 App Store 或台灣 Apple ID 帳號,點擊 App Store右上角「大頭照」,將當前的中國 Apple ID 登出後,再登入自己原本的台灣 Apple ID 帳號即可,就能夠改回台灣 App Store 商店和帳號。

apply apple id cn 1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