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提前洩密?iPhone 13 原廠保護殼新顏色搶先曝光

蘋果將在15日凌晨1點正式舉行iPhone 13新品發表會,再次之前蘋果官網也提前曝光 iPhone 13 原廠保護殼圖片,同時證實 iPhone 13 鏡頭改用斜角排列,且 iPhone 13 Pro 系列鏡頭也會變得更大、更突出,也會隨 iPhone 13 系列推出多款不同保護殼顏色。

蘋果官方提前洩密?iPhone 13 原廠保護殼新顏色搶先曝光

 

通常 Apple 會隨不同季節和新款 iPhone 推出全新,同樣在 iPhone 13 新款機型發表後,蘋果官方也會帶來一批全新的保護殼,近日爆料者 Majin Bu 也在 Twitter上提前爆料,蘋果將推出8款全新 iPhone 13 矽膠保護殼,分別是軍綠色、碳黑色、深藍色、淺藍色、橙色、粉橘色、深紅色和粉白色,保護殼顏色比起 iPhone 12 矽膠保護殼更鮮艷。

蘋果官方提前洩密?iPhone 13 原廠保護殼新顏色搶先看1

iPhone 13 矽膠保護殼實體照同時也被曝光,可以發現鏡頭位置突出非常明顯,證實 iPhone 13 鏡頭將會迎來大改版。

apples official iphone 13 original protective case broke the news 4

 

另外還有一張照片是 iPhone 13 系列皮革保護殼,總共會有5種顏色可選擇,分別為黑色、深紫色、淺紫色、墨綠色、黃棕色,對比 iPhone 12 系列,則少了紅色、罌粟色和海藍色,多出淺紫色、墨綠色兩種顏色。

蘋果官方提前洩密?iPhone 13 原廠保護殼新顏色搶先看2

連同實體蘋果原廠 iPhone 13 MagSafe 保護殼,也早已經提前曝光。

蘋果官方提前洩密?iPhone 13 原廠保護殼新顏色搶先看3

同時中國微博也出現另一款半透明 iPhone 13 保護殼(半透明透明 & 矽膠手機殼),採用兩種顏色混搭,不過在保護殼內沒有搭配 MagSafe 設計,估計是第三方保護殼。

蘋果官方提前洩密?iPhone 13 原廠保護殼新顏色搶先看4

根據洩密照可以發現,畫面就如同蘋果官網截圖,也不緊令人懷疑這些圖片是由中國蘋果內部流出?從命名來看也有可能是造假或是合成照,畢竟現在淘寶都已經提前流出蘋果原廠保護殼,要曝光這些圖片一點都不難。

最終就等待9月15日凌晨1點蘋果正式舉行秋季iPhone 13新品發表會,就能揭曉所有謎團,預計將會有 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 新產品現身,詳細可以參考底下發表會前總整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