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 2022開發者大會於6/6舉行,除iOS 16 還有什麼?

蘋果(Apple)今天正式宣佈 WWDC 2022 全球開發者大會時間,將於6月6日至6月10日以線上形式舉行,與過去兩年相同開發者皆可免費參加,在 WWDC 2022 將會展示全新 iOS 16、iPadOS 16、macOS 13、tvOS 16 和 watchOS 9 系統,屆時也有可能會在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看見新硬體。

Apple WWDC 2022開發者大會於6/6舉行,除iOS 16 還有什麼?

 

WWDC 2022 開發者大會收到疫情影響,依舊是採用線上形式舉行,Apple 表示 WWDC22 由超過 3000 萬名 Apple 開發者組成、不斷茁壯成長的全球社群將深入了解並得以使用各式技術和工具,以將願景化為現實。

同時蘋果也預告,WWDC 2022開發者大會除了 Keynote 和 State of the Union 演講外,今年包括多場說明會、尖端學習實驗室、與會者互動的數位休息室,以及在地化內容,能讓 WWDC22 成為真正的國際盛事。

Apple 同時也將於6月6日線上舉辦第三年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今年挑戰賽,Apple 將邀請世界各地的學生根據自選主題打造一個 Swift Playgrounds app 計劃案,學生從 4 月 25 日前提交作品,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前往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網站

 

WWDC 2022開發者大會令人值得期待內容有哪些?

WWDC 2022 開發者大會最主要是以新系統和軟體為主,將看見蘋果展示 iOS 16、iPadOS 16、macOS 13、tvOS 16 和 watchOS 9 新功能,在發表會結束後,將會開始釋出測試版本給開發者與公開測試用戶體驗。

今年 WWDC 主體以黑暗系 Swift 為主要風格,整體設計就像是《復仇者聯盟》,充滿神秘與黑暗,預期這次主軸將會著重在新系統與開發工具上,相信會讓開發者眼睛一亮。

在硬體部分,先前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曾爆料,Apple 有可能會在6月推出新款 MacBook Air 和 M2 款 Mac mini ,至於 Apple Silicon 款 iMac Pro 等產品出現機率不高,依時間點來看,預期 WWDC 2022 將可能看見新 MacBook 產品問世。

瘋先生也會在 WWDC 2022 發表會當天,提供線上中文聊天室網址,讓大家共同看直播也能同時聊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