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宣布 iPhone 12 發表會日期?新機就在這天亮相

iPhone 發表會距離我們越來越近,不過蘋果一直遲遲尚未公布 iPhone 發表會日期,直到今日彭博社(Bloomberg) 記者Mark Gurman 在推特上爆料,本週蘋果將會宣布 iPhone 12 發表會日期,不過他也強調這週蘋果並不會推出新硬體,在發表會則會公布 iPhone 12 和 Apple Watch S6 新機。

apple will announce the date of the iphone 12 launch event

 

記者 Mark Gurman 認為這週蘋果不會推出新品,而是會宣布 iPhone 12 和 Apple Watch S6 線上發表日期,同時也會向各大媒體發送邀請函,實際這消息是針對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過去曾提前爆料的,蘋果會在9月8日透過官網更新 iPad Air 4 代和 Apple Watch S6 產品。

Mark Gurman 認為這週蘋果不會推出新品

不過 Jon Prosser 則依舊認為蘋果新聞稿目前已經排定,將於美國東部時間9月8日上午9點發送,轉換成台灣時間預計是9月8日晚上9點;Jon Prosser 並沒有明確指出會發表什麼,不過他在先前也早已經提示 iPad 和 Apple Watch 會在 9月7日這週推出,如9月8日發生更改,也會在當天早上再次修正。

Jon Prosser爆料蘋果發表會時間

目前來看 Mark Gurman 認為蘋果不會在本週更新任何硬體,而是宣布四款新 iPhone 12 和 Apple Watch 發表會時間,說法與 Jon Prosser 所爆料的完全不同。

假如 Mark Gurman 暗示的消息屬實,那麼以蘋果習慣發送邀請函都會在兩週前,在9月8日當天發出邀請函,那麼 iPhone 12 發表會時間就會是在9月22日之後,由於這次受到疫情影響,同樣也會採用類似 WWDC 2020 線上舉行發表會,準備時間就不需要花費這麼久。

更新:蘋果已經宣布 iPhone 12 將在 9月15日舉行

2020年最令多數人期待的新產品非 iPhone 12 系列莫屬,另外 iPad Air 也會迎來全面大改款,採用窄邊框全螢幕設計,同時會保留 Touch ID 結合在電源鍵上,另外還會有 Apple Watch Series 6AirTagsAirPods Studio 以及死而復生 AirPower 等產品,都有可能會在近幾個月內推出。

最後你最期待在秋季發表會上看見哪款新產品?

 

來源:Twitter | jon prosser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