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打臉桌布獨家免費下載!靠蝙蝠俠與羅賓替我們報時

Apple Watch 桌布都用膩了嗎?那要不要來點比較有樂趣的打臉桌布圖,這次替大家設計一款非常知名,經常會看見蝙蝠俠打臉羅賓圖案,並且由蝙蝠俠來問現在幾點了?順便一巴掌打下羅賓臉部,非常惡搞又Kuso,如想知道怎麼替換趕緊來透過這篇瞭解。

Apple Watch 打臉桌布獨家免費下載!靠蝙蝠俠與羅賓替我們報時

 

Apple Watch 打臉桌布替換教學

步驟 1

下載好本篇提供的 Apple Watch 桌布後(桌布在文末),開啟照片App 內點選桌布圖,點擊左下角「分享按鈕(左下角箭頭往上)」。

Apple Watch 打臉桌布替換教學1

 

步驟 2

並選擇「製作錶面」。

Apple Watch 打臉桌布替換教學2

 

步驟 3

這時候會發現到時間沒有在右上角,那我們要先點選『「照片」錶面』。

Apple Watch 打臉桌布替換教學3

 

步驟 4

並且將時間位置改為「頂端」,再來點擊上方的「加入」,即可將時間調整到右上角,並且就能將照片存入至 Apple Watch 上。

Apple Watch 打臉桌布替換教學4

 

實際可以看看底下效果展示,是不是發現桌布非常很有意思?

Apple Watch 打臉桌布替換教學5

 

Apple Watch 打臉桌布下載

桌布下載技巧

只要壓住圖片並點選「儲存影像」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OS 照片 App 內。

全黑版本(最適合使用)

apple watch Face 1

全白色版本

apple watch Face 2

白黑版本

apple watch Face 3

黑白版本

apple watch Face 4

 

更多Apple Watch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