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第一代背蓋脫離瑕疵問題,蘋果可提供延長三年免費維修

apple-watch-watchos3-problem-a1

Apple Watch 最初代已經有不少用戶發現到「Apple Watch背蓋容易脫落」案例發生,造成不少用戶認為這問題是發生在黏膠上,屬於官方的瑕疵,這問題到最後蘋果也不得不替這問題推出免費維修方案,在2015年4月份起購買Apple Watch,則可以免費維修,直到2018年4月,蘋可提供3年的保修時間。

 

會導致Apple Watch背蓋脫落,主要原因就是Apple Watch最初代前後玻璃都是僅靠黏合劑和外殼固定,當時候過一段時間後,如黏合劑品質不良導致黏合效果開始老化,導致鬆脫後再透過充電頭磁吸在背蓋上進行充電,一拔離就容易造成Apple Watch機體與背蓋分離。

不過免費召回範圍包括了運動版、不鏽鋼、愛馬仕及Edition款式,要是你先前已經有透過蘋果經銷商或是直營店維修用戶,就可聯繫蘋果客服申請退款,要是私自尋找私人店家維修或是自己使用其它黏合劑就無法辦理退款動作,如果你目前有這樣的問題發生,可立即到Apple Stroe 天才吧進行預約。

最新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1與Series 2蘋果更換了黏合劑,也解決了此問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