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原創美劇《太空使命》第二季前導預告片出爐

Apple 發布 Apple TV+ 原創美劇《太空使命》第二季前導預告片已經推出,延續自第一季的國際太空競賽仍未完結,美國蘇聯兩國的惡鬥更趨白熱化,預告片中,總統雷根發表演說闡明蘇聯正構成美國史上最嚴重的安全威脅,因此國家更需要「透過力量來維持和平」。

Apple TV+ 原創美劇《太空使命》第二季前導預告片出爐

 

《太空使命》影集是由艾美獎獲獎者 Ronald D. Moore《星際大爭霸》製作人所打造,劇情主要是描述全球太空競賽從未結束,假設歷史的另一種可能,以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人為主角,描述當年太空員、工程師與家人的如何在那種背景下如何生活的點滴。

從《太空使命》第二季預告片可見已經過了10年後,同時也曝光不少新劇情走向,例如月球基地 Jamestown 面積大增、容納多達 10 位太空人(第一季、1974 年間的 Jamestown 只可入住 3 人),顯示美國的太空科技已發展到更成熟的階段,預告片中也加入不少太空任務及刺激的動作場面,眼尖的觀眾可發現一眾太空人以前所未見的裝備守衛月球。

 

Apple TV+ 《太空使命》第二季先前有傳出預計將於 11月1日上架,不過官方尚未公佈正確上線日期,讓不少期待《太空使命》第二季的影迷直呼敲碗,想必也有不少人非常期待這部精彩 Apple TV+ 原創美劇。

延伸閱讀

 

來源:Appl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