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免費萬能壓縮PDF工具,壓縮、轉檔、合併、OCR辨識等功能

如果想要在 iPhone 上壓縮 PDF 文件該怎麼操作?相信這問題不管是在 iPhone 或 iPad 上都有可能遇到,特別是商務人士或是學生都可能經常碰見,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透過 iPhone 和 iPad、Android 免費 App 一鍵壓縮 PDF 容量,能夠選擇極度壓縮、高品質壓縮和低壓縮三種,甚至還可以實現合併PDF、PDF轉Office、PDF轉JPG、PDF 辨識OCR、PDF加密解密、添加浮水印等功能。

iPhone 免費萬能壓縮PDF工具,壓縮、轉檔、合併、OCR辨識等功能

不想用電腦,想透過 iPhone 壓縮 PDF 或轉換 PDF 檔案,利用 App Store 搜尋都會看見一款名為 PDF Expert 工具,不過這款工具表面是免費下載,實際壓縮 PDF 等多項功能都是需要支付年費 1690 元才能使用,這次要來推薦另一款免費PDF工具「iLovePDF – PDF 編輯和掃描工具」 ,且在功能高達 15種,專門處理 PDF 檔案,可以說是萬能免費強大 PDF 工具。

iLovePDF在功能部分,像是可替PDF添加註解、簽名、表格、頁碼、加密/解鎖、旋轉、或浮水印都沒問題,甚至也可以壓縮PDF、拆分PDF、合併PDF都沒問題,也可以使用OCR掃瞄器,能將PDF內的文字立即轉為文檔或照片都沒問題。

App 開發公司是來自西班牙的巴賽隆納市公司,在於隱私權保護也都採用加密方式處理,PDF檔案上傳後也會在24小時內會自動從伺服器上刪除,基本是不用擔心這項服務。

iLovePDF – PDF 編輯和掃描工具:iOS 版本 | Android版本

免費 iPhone、iPad 壓縮PDF教學

先示範 iPhone 上壓縮 PDF 檔案,將想壓縮的 PDF 檔案放到 iPhone / iPad 內建「檔案 App」內。

免費 iPhone、iPad 壓縮PDF教學

並且透過「iLovePDF – PDF 編輯和掃描工具」App 來壓縮,開啟後點擊「導入」>「瀏覽」。

免費 iPhone、iPad 壓縮PDF教學2

從檔案 iCloud 清單內,開啟要壓縮 PDF 檔案,

免費 iPhone、iPad 壓縮PDF教學3

切換至「工具」頁面,點選「壓縮PDF」。不用擔心要升級高級賬戶才能用,這項功能是免費使用。

free compressed pdf tutorial for iphone 8

選擇要壓縮的 PDF 檔案,就可按「下一步」,在壓縮選項中就可選則「極度壓縮、推薦的壓縮等級、低壓縮」,可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壓縮 PDF 率,如果想保留高品質就點擊推薦的壓縮等級,最後確定後點擊「壓縮」。

free compressed pdf tutorial for iphone 9

PDF 會上傳後壓縮後再下載回來,這款壓縮工具也算是強大,可將 4.59MB 的 PDF 直接壓縮到 1MB 以下,降低 88 % 文檔大小。

free compressed pdf tutorial for iphone 5

最後壓縮完的 PDF 檔案,就會儲存在「iLovePDF」資料夾內,就能根據自己需求轉寄或轉傳都可以。

free compressed pdf tutorial for iphone 6

萬用PDF轉換、編輯功能

另外 iLovePDF App 還能將 PDF 轉 Office 或 Office 轉 PDF 格式互轉,也都沒問題,免費又非常便利,甚至可以將 PDF 轉 JPG、合併、拆分、整理、注釋、解密、加密、旋轉、頁碼、浮水印都可使用,如果還在找一款免費又強大的 PDF 工具,這款工具幾乎能辦到所有的處理PDF格式需求。

free compressed pdf tutorial for iphone 10

iLovePDF 工具特色

  • 給PDF添加注釋:你可以用不同的顏色突出顯示重要的內容、給PDF文檔添加備注和注釋、添加評語、在PDF文檔上畫圖片或插入圖片。各種形式任你選擇。
  • 給PDF添加簽名:直接在你的智慧手機或平板計算機上,給你的PDF文檔添加簽名。
  • 填寫PDF表格:快速填寫PDF表格,並快捷地發送給他人。
  • 合併PDF:選擇多個PDF文檔,然後把它們合併為一個PDF。
  • 拆分PDF:拆分PDF頁面,或者提取頁面,以獲得多個PDF文檔,同時保持高質量。
  • 壓縮PDF:利用我們的PDF壓縮工具,選擇和控制文件的大小 。縮小尺寸的同時,還能保持文檔的高質量。
  • PDF轉換器:將Office文檔轉換為PDF文檔,或者將PDF文檔轉換為可編輯的Office文檔,例如:Word、Excel、Powerpoint。
  • OCR掃描器:隨時隨地處理掃描的文檔。將任何掃描的文本或圖片轉換為可編輯的PDF文檔,並保持高精確度。
  • 從PDF中提取圖片:從你的PDF文檔中提取圖片,並保持高質量。將你的圖片轉換為單個或多個PDF文檔。
  • 旋轉PDF:旋轉PDF文檔的某些頁面,並可以按照你的需要進行調整。
  • 解鎖PDF:上傳一個受保護的PDF文檔,然後利用我們的PDF解鎖工具來刪除它的密碼。
  • 给PDF添加頁碼:自定義你的PDF文檔,如:選擇頁碼位置、字體和大小 。
  • 给PDF添加水印:選擇一個圖片或文本,然後把它添加至你的PDF文檔上。你可以選擇水印的位置、透明度和字體,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 分享PDF:連接至你的 Google Drive 和/或Dropbox账户,以便從雲端選擇和/或分享PDF文檔。
  • PDF閱讀器:隨時隨地在雲端或你的設備上查看、編輯和修改PDF文檔。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