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買iPhone 12手機 收到變「蘋果乳酸」飲料

大多數人透過蘋果官網購買 iPhone 能享有無條件退貨和方便外,最近有一名中國女網友就發生相當離奇案件,在Apple官網購買全新 iPhone 12 Pro Max手機,送來打開竟然變成蘋果乳酸飲料一瓶。

蘋果官網買iPhone 12手機 收到變「蘋果乳酸」飲料

 

根據購買劉小姐指稱,是在中國蘋果官網下單購買一台 iPhone 12 Pro Max 金色 256GB ,卻在 18 日當天晚上從儲物櫃領到包裹後,打開包裹後發現是一瓶 250毫升「蘋果酸酸乳」飲料,令劉小姐相當傻眼。

蘋果官網買iPhone 12手機 收到變「蘋果乳酸」飲料1

劉小姐也指出,在拆開 iPhone 外包裝時,並沒有發現拆封痕跡,但仔細發現固定膠帶有被暴力拉扯。

蘋果官網買iPhone 12手機 收到變「蘋果乳酸」飲料2

隔日劉小姐就立即報警,警察也先請她後續先聯繫蘋果公司和大陸快捷 EMS 公司,確認後續處理方式,兩家公司都表示會在兩天內安排人員協助處理,劉小姐遲遲等不到回應,最後才到當地派出所報警局報警,警方以竊盜案件進行偵辦。

後續 EMS 快遞公司也回應表示,由於蘋果包裹屬於貴重物品,都會交由專員處理,從蘋果收取包裹時,未發現外包裝有拆開痕跡,又加上快遞專員未將包裹直接交給當事人,EMS 快遞公司已經被著物品丟失,也將會配合蘋果進行內部調查。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