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 2020台灣直播時間、YouTube和大會五大主題整理

蘋果 Apple 宣布31屆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2020 台灣時間在6月23日凌晨1開正式展開,同時還會號招全球超過 2,300 萬名 Apple 開發者社群齊聚一堂,今年 WWDC 大會是採用線上方式進行,大會活動也會延續至27日才會結束,包括 Keynote 發表會演講與 Platforms of the Union 時程,以及開發者如何了解 iOS、iPadOS、macOS、tvOS 和 watchOS 未來發展趨勢,並與 Apple 工程師互動資訊。

Apple WWDC 2020台灣直播時間、YouTube和大會五大主題整理

 

WWDC20 除了會在當週替開發者推出一系列活動外,會現在在6月16日揭曉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中的決賽入圍名單,鼓勵世界各地的學生開發者,所有年齡層學生都有機會透過創造自己的 Swift playground 來展示他們對編碼的熱愛。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同時在 6月18日開始也會針對開發者推出全新 Apple Developer Forums (開發者論壇),能夠讓開發者與 Apple 工程師互相交流,共同解決疑難雜症和技術討論,至於內容也可以讓一般使用者瀏覽討論,不過要發表或回覆僅限於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會員。

 

Apple WWDC 2020 大會五大主題、時程與直播時間總整理

全新 Apple Developer Forums

活動時間: 6 月 18 日

全新 Apple Developer Forums 將成為開發者社群與 1,000 多名 Apple 工程師交流互動的平台,回答問題並參與技術討論。自 WWDC 的第一天起,任何人都可以搜尋並查看論壇上的相關討論以隨時跟進,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會員都可以發布自己的問題,直接向 Apple 專家學習。

 

特別活動 Keynote 發表會時間與Live直播

活動時間: 6 月 23 日上午 1 點(台灣時間)

今年稍晚將在所有 Apple 平台上推出的各項精彩創新與更新,WWDC 20發表會演講將透過底下幾個方式觀看 Apple Park 串流直播:

如果是中國大陸的觀眾可前往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及嗶哩嗶哩等影音串流平台觀看。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活動時間: 6 月 23 日上午 5 點

由 Apple 工程主管們親自深入講解 iOS、iPadOS、macOS、tvOS 與 watchOS 的最新發展。State of the Union 將可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Developer 網站隨選提供。

備註:中國大陸的觀眾可前往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及嗶哩嗶哩等影音串流平台觀看。

 

100 場以上的工程技術暨設計講座

活動時間: 6 月 24 日至 27 日

自 6 月 24 日起,開發者將可透過由 Apple 工程師帶領的 100 多場以技術和設計為焦點的講座,學習如何打造新一代 App。

影片將每天於台灣時間上午 1 點發布,並將在 iPhone、iPad 和 Apple TV 上的 Apple Developer app 以及 Apple Developer 網站上提供。

 

一對一 Developer Labs (預約制)

活動時間: 6 月 24 日至 27 日

開發人員將可與協助建構 Apple 平台最新發展的 Apple 工程師預約會面,並提供一對一技術指導,以及深入了解如何使用新功能的相關詳細資訊。

Developer Labs 將視預約狀況對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會員開放。

 

資料來源:Appl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