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計劃推出彩色款MacBook Air 2021 將迎來4大改進

蘋果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在最近獨家洩密新一代M2款 MacBook Air 將採用「彩色」外觀設計,與蘋果春季發表會推出的 24吋 iMac 顏色相同,規格與外觀也會迎來4大方面改進。

Apple計劃推出彩色款MacBook Air 2021 將迎來4大改進

 

Jon Prosser 過去就曾準確爆料 iMac 2021年款會加入多種新顏色,這次又從可靠來源得知,下一代 M2 款 MacBook Air 外觀預計也會加入多款顏色,顏色與 M1 款 iMac 完全相同,共會有7種配色,分別是藍色、 綠色、 粉紅色、 銀色、 黃色、 橙色、 紫色。

且 Jon Prosser 也從蘋果內部知情人士得知,當前 Apple 內部已經有藍色 MacBook Air 原型機。

Apple計劃推出彩色款MacBook Air 2021,將迎來5大改進1

至於 2021 MacBook Air 新配色會如同底下這幾張模擬圖,主要是採用淡色系,另還會加入 MagSafe 磁吸充電。

蘋果藍色款MacBook Air 2021模擬圖1

蘋果藍色款MacBook Air 2021模擬圖

蘋果藍色款MacBook Air 2021模擬圖2

 

至於 Apple 打算替 iMac 和 MacBook Air 加入多款彩色選擇,最主要是替產品等級區隔,對於一般消費者而言,追求的並非是效能,而是外觀和便利性,推出多顏色更能提升用戶接受度,對於需要高效能專業級別的用戶,硬體規格需求明顯大於顏色,也是會有黑色或灰色 Pro 級別款式可供選擇。

apple redesign macbook air 2021 new color 2

從去年 10月蘋果發表會,蘋果推出首款多顏色 iPad Air 後,明確顯示要讓產品走向繽紛色,同時要以顏色來區隔等級。

如同 M1款 iMac 和 iPhone 普通與專業款差異,對於一般型消費市場,則是以多顏色來搶攻普通用戶目光和荷包,同時也有專業 Pro 級別款式,則是以原色或深色款來突顯產品的強勁性能與規格。

ipad ari 2020 cover

過去彭博社(Bloomberg)記者 Mark Gurman 也曾爆料,蘋果已經準備研發新一代更輕薄的 MacBook Air ,預計會在 2021 下半年推出,連同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曾指出,會有一款低階 MacBook 會搭載 mini-LED 螢幕。

如從目前多方消息來看,新款 MacBook Air 2021 預計採用多顏色、M2處理器、MagSafe 磁吸充電和厚度將變更薄為主要特色,至於 mini-LED 螢幕預計會是給 MacBook Pro 系列才會搭載。

更新:MacBook Air 2021機身曝光,搶先看6大外觀改進和發表時間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