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Apple Pay 預計在下週正式開放,7家銀行業者已經準備完畢!

taiwan apple pay

早些時間蘋果已經更新 Apple Pay 銀行資訊,新增了美國28家銀行、中國2家銀行名單,但目前台灣還尚未開放,未正式將首波即將支援的7間銀行加入,目前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玉山、台新、台北富邦、聯邦及渣打銀行將是首波發行 Apple Pay 銀行業者,而台灣 Apple Pay 也將可能在下週進行開放。

 

先前已經有不少傳聞和風聲消息指出台灣Apple Pay將於3月中旬推出,不過到至今都尚未正式開放,過去也有全家員工爆料和加上內部教育訓練手冊證實全家已經在3月15日起已經準備好要推 Apple Pay 活動,不過目前還要等待蘋果最後實際公佈時間為準。

最近獲得未署名內線人士私下透露,在下週蘋果將會選擇在最後一個工作天之前,會開放台灣地區Apple Pay服務,目前蘋果也正在內部進行開會確定相關細節,另也會派業務部門人員負責觀察台灣市場動態,這次已經能夠確定將會有燦坤、Studio A、德誼、百貨業者、全家便利商店(綁台新)和指定門市與網購平台都會支援Apple Pay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