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Volume 將Youtube音量調整風格套用至iOS系統上

YouTubeVolume tweak 1

iOS 預設音量調整畫面總是都會出現在畫面中央,要是可將Youtube上調整音量UI設計班移至iOS內,不知道您會不會更喜歡這種UI顯示方式?如果你有越獄,或許就可以透過YouTubeVolume 插件來達成。

 

功能展示

▼ 可套用後當調整音量時,狀態欄上就會改為音量調整顯示。

YouTubeVolume tweak 2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YouTubeVolum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idkin,軟體源:BigBoss)

YouTubeVolume tweak 3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預設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YouTubeVolume」內將「Enabled」功能開啟。

YouTubeVolume tweak 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