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拍未開賣 iPhone X 設備炫耀,導致老爸被蘋果辭退

女兒拍未開賣 iPhone X 設備炫耀導致老爸被蘋果辭退

距離 iPhone X 正式發表還才剩幾天時間,網路上的確有不少內部員工的測試設備曝光於網路上,但最近有位女孩 Brooke 就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上分享 iPhone X 上手操作影片,設備來源自於任職蘋果公司的工程師父親,影片也在短短幾天快速串紅流傳於網路上,導致蘋果直接要求影片下架,並且將該工程師辭退。

 

真的是女兒無知炫耀的舉動就害了一位工程師職位,該名資深蘋果工程師所拿的 iPhone X 並非是一般設備,此設備來自於內部員工的未開賣機密設備,設備側邊印有 QR Code 碼,裡面存有員工與其它機密資訊,而蘋果內部也明確規定禁止設備進行拍攝(包含 Caffè Macs),這影片一推出於 YouTube 後,短時間內已經流傳全世界,蘋果不發現都難,且明顯違反了員工保密協議,蘋果相當重視這次問題,已經決定將該名工程師辭退。

Brooke 事後也替父親被蘋果辭退也感到相當後悔,但她卻不知道這種方式害到了自己父親目前的工作,替自己的父親感到非常無辜,這傷害也已經無法挽回,希望該名女孩下次要拍這種有機密性的產品前,需要好好考慮清楚。

延伸閱讀

Apple 首席設計師 Jonathan Ive:iPhone X 可花了五年時間設計

分析 iPhone X 瀏海設計很醜原因?蘋果總是愛做複雜的事

Animoji 動態表情符號:電影捕捉技術搬至iPhone上,這也許只是個開胃菜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