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全球首支 iPhone X 完整開箱影片與各家媒體操控影片

iphone x preemptive first film

距離 11 月 3 日 iPhone X 正式開賣日,剩不到幾天時間,國外就已經有 YouTube 不少媒體用戶就搶先替 iPhone X 開箱,並且還錄製了長達約 7 分鐘的影片,展示整個包裝盒內容,還有手勢操作方式,話不多就趕緊來看看這支全球搶先首發的開箱影片。

 

隨然前陣子 iPhone X 知名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就已經搶先曝光了 iPhone X 銀色款,但僅只是單純的拍幾張開相照和簡短的影片,如果你相當好奇 iPhone X 也打算入手,也許就可以先來參考一下這些影音畫面。

iphone x preemptive first film 2

iphone x preemptive first film 1

比較完整性在於底下這些開箱影片,可看見基本盒內配件除了包含有EarPods 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Lightning 對 3.5 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及USB 電源轉接器外,另還有一份簡易 iPhone X 手勢操作說明手冊,讓用戶可快速瞭解,無實體 HOME 鍵下該如何返回主畫面,還有說明如何使用 Face ID (臉部辨識),不過基本上大家最感興趣的應該還是在於 iPhone X 設備上。

也許可能大家看不懂說明手冊上的手勢操作方式,也建議可直接透過底下這篇文章進行瞭解。

 

國外媒體用戶操控影片

相信大家一定看的不是很過癮,國外也不少媒體人都搶先拿到 iPhone X 進行拍攝,趕緊看看他們是如何控制。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