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 beta1 迎面而來!重點更新內容總整理

iOS 11.2 beta1 迎面而來!重點更新內容總整理

目前蘋果還尚未推出 iOS 11.1 正式版本之時,蘋果就已經搶先替開發者推出了最新 iOS 11.2 Beta1 版本,目前來看 iOS 11 到當前版本都還尚未穩定,依舊還有不少用戶發現系統明顯耗電甚至是會動畫卡卡不順暢問題發生,而在本次更新中也還有修正了幾個 Bug 上問題,並且還帶來了些細微的改變。

 

回顧瀏覽接下來 iOS 11.1 正式版本將帶來的新功能

 

iOS 11.2 Beta 1 重點更新

1.改善計算機BUG

過去瘋先生社團討論區上,曾經有人再討論iOS 11計算機BUG,這個BUG其實是由於計算機的按鈕動畫導致,才會造成按壓1+2+3太快時,就會讓系統誤判以為用戶是按下12+3或是1+23等錯誤問題,造成按鍵不能按壓太快,但在 iOS 11.2 Beta 1 上面就已經正式修復這項錯誤問題。

 

2.專有名詞簡體中文化翻譯

蘋果對待簡體用戶算是非常有善,現在連一些專有的名詞都完全中文化翻譯,像是

  • AirDrop :隔空投送
  • Handoff:接力
  • CarPlay :CarPlay車載

但也許會有用戶真的不習慣這些中文翻譯,也許可以到「設定」>「一般(or 通用)」>「語言與地區」>「iPhone 語言」改為英文或是繁體中文語系就不會看見這些怪異的中文化。

 

3. AirPlay 支援多設備連線

這次更新重點著重在於 AirPlay 上,可以讓用戶同時透過 AirPlay 連結多個設備,如 Apple TV 和 HomePod ,並且可切換控制不同的設備。

ios 11 2 beta 1 airplay

 

4. 更多更改

此外還有些微小的調整,透過底下清單條列讓大家瞭解

  • 舊 iPhone 設備也能夠選擇 iPhone X 的新桌布
  • Emoji 效果進行調整
  • 照片選擇 Live Photo ,往上拉出的動畫進行調整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