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150元限免活動!趕緊來下載 Plotagraph+ 照片也能動起來特效工具

plotagraph

最近剛好被詢問 Plotagraph+Photo Animator APP 適不適合入手?看了一下價格算蠻高價的需要台幣 150 ,不過能替照片加入會動態效果功能算是蠻驚人的,恰巧蘋果自家的 Apple Store APP 也開始替這款特效工具推出免費限時免費領取活動,如果想要輕鬆做出比一般照片不同的動態圖,趕緊把握好這機會趕緊下載。

 

先前準備

領取期限

期限至2018年1月15日為止,依情況會提早結束。

 

領取教學

Step 1. ▼ 開啟Apple Store App,在「探索」頁面中,往下滑到底第二個廣告就可以看見「精選App專屬於你」選單。

plotagraph 1

Step 2. ▼ 點入圖案後請點選藍色「立即免費下載」>「繼續」。

plotagraph 2

Step 3. ▼ 此時會跳出輸入你的 AppleID 密碼後點「好」即可領取。

plotagraph 3

Step 4. ▼ 接下來,會跳出兌換頁面,點擊右上角「兌換」(有時會沒反應,請等待一下),就會看見「Plotagraph+」已經開始在下載,點右上角「完成」。

plotagraph 4a

Step 5. ▼ 回到主畫面上就會看見「Plotagraph」已經免費獲取與下載下來。

plotagraph 6a

效果呈現

瘋先生找了一張日前去日月潭拍攝的圖來做,效果似乎感覺非常不錯。

I1L2IBb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