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內部11部維修教學影片已經遭流出,包含iPhone X、iMac Pro、MacBook Pro

想必大家一定都會很好奇 Apple 都是如何維修自家的產品,Youtube 用戶 Arman Haji 就替我們揭開了 Apple 原廠維修神秘面紗,Arman 將已經獲得的 Apple 內部原廠維修教學影片直接上傳至 Youtube 平台上供全世界觀賞,裡面可看見不少 Apple 最新 iPhone X更換電池、iMac Pro 及 MacBook Pro 等維修方法, 已經被專業維修人士證實這些影片的確是來自 Apple 內部,但 Apple 沒有立即針對此事進行發表言論。

Apple內部11部維修教學影片已經遭流出,包含iPhone X、iMac Pro、MacBook Pro

 

Arman 並不是第一個發現此影片的人,這是他是在 Twitter 看見有不少疑似 Apple 內部維修教學影片,出自於好奇心就順手先下載保存,不久後這個 Twitter 帳號莫名其妙就遭到停用,Arman 為了能夠讓全世界更多人看見這些教學影片,刻意將影片全部上傳至 Youtube 上,免費供大家觀賞。

值得注意是這一系列維修影片共有 11 部,每個影片都不長,主要是教導維修人員要如何修理 iPhone X、MacBook Pro、iMac Pro等設備。影片中都可以看見不少 Apple 內部資料和所使用的專業維修工具,外媒 Motherboard 從兩位維修人士消息指出,這些影片確實是來自 Apple 原廠。

比較令人驚訝是教學影片與知名硬體拆解 iFixit 所使用的維修方案也相當類似。

不過根據過去的經驗來看,Apple 會立即透過 Youtube 申訴影片版權,並且將會導致這些影片會被下架,建議想要永久保存趕緊立即透過底下方法下載儲存,避免後續被下架後就看不見這些珍貴的教學影片。

 

Apple 原廠內部維修影片

警告聲明:影片來源自網路蒐集,內容與本站無關,有侵權問題請聯繫bilibili影音平台管理員。

僅適合透過電腦觀看,手機無法觀看此影片,如果卡在加載視頻內容…狀態上,請重新整理網頁一次。

iPhone X 維修教學

打開機身

iPhone顯示螢幕更換及3Dtouch校準

更換電池

更換鏡頭

更換喇叭

更換Taptic Engine

 

iMac Pro 維修教學

iMac Pro 2017 螢幕面板更換

MacBook Pro 維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